【冰秋】花明

莲蓉月饼饼:

联动 @老鹅的长睫毛      《鹤知》


写得比较粗糙不要嫌弃XD


————————


  清静峰有一个小池子。 翠竹掩映,青石环绕。夏日里清风徐徐,凉意四起,很是惬意。
  ——是个装逼的好地方。
  
  不过就算抛开装逼这件事,沈清秋也很喜欢来这里。独自一人的时候,寻着这一方池塘,倒也是静心宁神。
  
  塘里有几朵莲花,白的。沈清秋亲切地把它们比做了洛冰河,并且坚信不疑里面切开来一定是黑的。然后时常来照看一下这两朵莲花。
  
  春去秋来,莲花每年照开。
  
   沈清秋平日一肚子话,碍着自身人设说不出口,也没处吐露,便只能对着这两朵花说了。
  
  “洛冰河这人,真的好烦。”
  
  “成天黏黏糊糊的,一会儿这不舒服,一会儿那里难受,说两句话就装着要掉眼泪……诶……”
  
  沈清秋撑着脑袋,很没形象的靠在一根竹子上。没注意到他的倾诉对象漂在水面上抖了两下。
  
  “还好他长的帅啊,不然谁受得了。不是我说,他上回穿的那身黑衣,狂炫酷拽屌炸天,霸气!”他歪头想了想又道,“其实穿清静峰的校服也很不错,清清爽爽的。”
  
  “粘着我就粘着我吧,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你说哪天他要是不跟我这般亲近,我倒不习惯了。”
  
  水里的莲花停住不动了。
  
  “不过他魔族的事务丢在一旁不管,还累得我也放了个甩手掌柜……拿着苍穹山的钱还不干活……”
    
  
  “感觉好没有道德……但其实我也想多陪陪他。”沈清秋顿了顿,“……当然,也想他多陪陪我。”
  
  沈清秋感觉脸上有些发烫,但这边没人,也不需要遮遮掩掩,索性就不管不顾地说下去了。
  
  也在意到池里那朵莲花反常地朝岸边漂了过来。
  
  “他笑起来很好看。这老话不是说笑一笑十年少。当然了,他修仙之人,一直都很年轻帅气。不过我还是想看他多笑笑。”
  
  “啊,他还会做饭。什么菜都会做,顶级大厨水平。我真是上辈子积了德了才能这么享受,太好吃了。”
       
  “就是玻璃心太严重,什么事儿都要哄着来。不过也没办法啊,老是习惯性地就哄上了……哈哈哈,哄着也没事。”
  


  “谁让我喜欢他。”
  
  沈清秋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像是春风拂了林间,暖了这方天地。
 
   “师尊,我也——”
  
  不知从哪里传来熟悉的声响,沈清秋吓得差点一脸跌进池子里。四下望了望,发现空无一人,只有水里的莲花似乎是被风吹地转了两圈。
  
  这么一惊,沈清秋猛地睁开了眼,脑子糊里糊涂了一阵,一时间没清楚是个什么情况。待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刚才是做了个梦……我天,沈清秋在一片漆黑中眨了眨眼,他到底有多不要脸啊居然说出那种话!幸好没人听到不然老脸都丢尽了!
  
  他愤愤地转了个身继续睡,没注意到身旁的人僵硬得快变成了一条使劲憋着气不让自己因为过于激动而跳起来的棍子。
  
  
   


    
  
  
  
  
 
  

评论
热度(9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