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家队今天病病哒

一川烟草:

 


感觉老叶变小的这个梗应该被写过很多次吧……


 


名字我实在懒得起,就这样吧


 


正文


 


“所以说……你是一觉醒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王杰希翘起左腿坐在沙发上,努力控制自己想要犯罪的手。


 


“嗯。”被国家队队员围在中央,披着宽大队服盘腿坐在圆垫子上的领队叶修黑着脸点头。


 


李轩摸着后脑勺:“这是什么?领队你被人诅咒了?”


 


孙翔偏过脸,眼神一个劲儿往叶修衣领处露出的皮肤那里瞟,语气不屑:“肯定是他平时作孽太多,上帝终于看不过眼了,让他重活一遍。”


 


唐昊深以为然地点头。


 


你才活得不对,你才需要重活一遍。叶修撇嘴。


 


眼镜一号张新杰推推眼镜,开口:“从各个方面看都很不科学。不过根据叶修之前开了挂的人生推断,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合情合理。”


 


眼镜二号肖时钦今天忘记戴他的本体,他凑近打量叶修,距离缩小到了所有国家队队员神经都紧绷起来的地步,才眯着眼睛笑:“嗯,还蛮可爱的。”


 


果然是本体不在的缘故吗,都胡言乱语了。叶修心想。


 


方锐颤抖着用左手捂住右手。


 


“不,快拦着我,我不要,我不要!”方锐表情痛苦又挣扎,仿佛走火入魔。


 


黄少天嫌弃地看他一眼:“快把你的口水收起来。”


 


张佳乐用更嫌弃的眼神盯着黄少天:“你先把你的鼻子擦一擦。”


 


苏沐橙笑眯眯地走过去,双手穿过叶修的腋下把他整个人提起来。


 


“沐橙……”叶修的手扶在苏沐橙的肩膀,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苏沐橙满意地看看两人的身高差,点点头说:“不错不错,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小心愿。”


 


楚云秀拿出小镜子欣赏了一番自己的妆,通红的嘴唇邪恶地勾起。


 


“挺好,挺适合玩养成小游戏的。”


 


叶领队,突然变成10岁身材的叶领队,今天也感觉国家队的众人病病哒。


 


他看向唯二的正常人,周泽楷和喻文州。


 


周泽楷被小嫩叶直接的目光看得害羞。他思索一番,从果盘里捏起一粒樱桃,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不假思索地一口吞掉。


 


好投喂,这一属性萌得周泽楷心肝颤。


 


喻文州拿出了队长应有的遇事不惊的派头。


 


“嗯……领队的心智不是十岁吧?”


 


叶修点头。


 


“那就好。那我们就正常训练,然后再想恢复的办法。”


 


叶修很满意。


 


“所以,为了照顾变小的领队,我牺牲一下,和领队一个房间吧。”


 


喻狐狸,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国家队自然又因为领队和谁睡的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吵起来。与平时不同的是,他们这次敢当着领队的面讨论这个上不了台面的问题。


 


最后的决定是——除了两个姑娘,剩下的轮流睡。


 


第一天是王杰希。


 


叶修缩在墙角里,死命摇头。


 


“王大眼,我不要穿童装!”


 


“别任性。你现在穿队服容易绊倒。”王杰希手里举着一件毛绒绒的小羊套头衫,宽大的帽子上还带着两个小犄角。


 


“我不穿!啊!王大眼你别扒我衣服!耍流氓吗!”叶修挣扎着在王杰希怀里扭动,死死抓住衣角。王杰希拍了他屁股一下。


 


“老实点,再动就让你光着出去!”


 


半小时后,国家队看见一只红着眼睛的小羊从王杰希的房间里走出来。


 


鉴于王杰希貌似对领队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叶修的临时监护人苏沐橙决定,剥夺王杰希与叶修同床的机会,第一天从孙翔开始。


 


孙翔走在回房间的路上,面色僵硬,低头打量叶小羊顶着白毛脑袋,一言不发,似乎在想什么事情。


 


到了房间,叶修一个箭步冲到电脑前,插卡登游戏。


 


孙翔犹豫又犹豫,问了叶修一句:“你要不要吃糖?”


 


叶修分给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然后皱着眉看自己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手,叹了口气。


 


“这手也太小了。”说完从椅子上爬下来,钻到被窝里,沉默。


 


叶修开始对十岁的自己进入厌弃模式。


 


没到十分钟就睡着了。


 


孙翔把叶修的身子放平,也跟着钻进了被窝。


 


一夜平安无事……


 


个鬼。


 


清早,孙翔青着眼圈打开门,路过的方锐先是被吓了一跳,而后冲上去抓住孙翔的衣领子怒吼:“禽兽!你对小叶叶做了什么?!居然虚得连眼圈都青了!”


 


叶修重新披上宽大的领队外套,从两人腿边钻出来。


 


“小叶叶……”方锐红着眼睛抱住叶修,顺便用看渣滓的眼神谴责孙翔。


 


孙翔:“……你问问叶修,他睡相有多差!他自己一晚上从我身上来回翻了十多次,换你你试试!”


 


方锐转而用一种兄弟辛苦了的目光同情地看着孙翔。


 


“年轻人,注意身体,撸多伤身。”


 


说完,牵着小叶修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方锐扶着腰出来。


 


张佳乐忙不迭地问:“哟,被掏空啦?”


 


“别提了,被叶修骑了一晚上。”


 


张佳乐听完便要找方锐真人pk,方锐懒得搭理他,顺便向他扔了一枚裹着小毯子的叶修。


 


张佳乐这一晚同样没有睡好,因为他守着全身藏在被子里只露出小脑袋睡颜安详的叶修痴汉笑了一晚上。


 


叶修随后在李轩、肖时钦和唐昊那里过了三个正常的夜晚。这让叶修对三人刮目相看。


 


他觉得国家队好歹是有正常人的。


 


但是叶修还是太甜了。


 


国家队的男性大概分两种,豪放不羁型基佬和深藏不露型基佬。


 


喻文州是二者的分界线。


 


叶修光着腿站在浴室里上身套着自己宽大的T恤。


 


“文州,我可以自己洗。”叶修手捏着衣角,纠结,想脱又觉得脱的时机不对。


 


喻文州:“不行,你太矮了,淹到自己怎么办?”


 


“我用淋浴。”


 


“你够不到。”


 


叶修:“不洗了。”


 


他一怒之下去了周泽楷的房间。


 


周泽楷倒是乖乖让叶修洗了个澡,但是叶修发现这个小后辈大概童心未泯,喜欢玩举高高和扎辫子。


 


叶修黑着脸,脑袋上顶着两个小犄角去找张新杰。


 


清晨,黄少天难得起了个大早。醒得早就饿得早,所以黄少天从房间走出来觅食去了。


 


走到半路,发现走廊里某房间门口蹲着一大坨不明物体。险些踢到的黄少天吓得向后跳了一大步,拍拍小心脏弯下腰,手指挑开那坨皱皱巴巴的被单。


 


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瞪着黄少天。


 


哎呀,发现野生叶修一只!


 


黄少天有些小得意,嘿嘿怪笑两声,叶修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拒绝和怪蜀黍说话。


 


“咳咳,”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了,干咳两声,蹲下身子剥蒜一样把叶修的圆脑袋从被单里剥出来,“小叶啊,你大清早的不睡觉,在这儿玩啥呢?cosplay忍者?”


 


叶修鄙夷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冷哼了一声说:“我在生气。”


 


“嗯??”黄少天脑袋周围冒出一大堆问号。


 


“张新杰那个家伙,不让我吃小零食,不让我打游戏,不让我超过十点睡觉,我还是个孩子。”


 


“所以我决定今晚自己睡觉。”


 


黄少天大惊失色:“小叶,今晚可该轮到我了啊,再说你这两句话一点逻辑都没有啊!你是孩子,所以要有大哥哥陪你一起睡啊!”


 


叶修扭头,不理。


 


“我是需要开始和爸妈分床睡的孩子。”


 


黄少天:“……你是进入逆反期的孩子。”


 


——完


 


啊,本来想还点文的,后来翻出来这篇原来写的段子,任性地发出来。


 


写得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1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