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如果叶修退役两年后重返职业圈时身边带着一个赫然就是....缩小版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吸霾少女杜蕾斯:

*哦....我总裁文看多了⁄(⁄ ⁄•⁄ω⁄•⁄ ⁄)⁄



【王杰希篇】



不知道是谁照下了这样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叶修在夕阳的余晖下笑起来分外得吸引人。



然而这并不是大家的关注点。



很显然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叶修一只手牵着的那个小男孩身上。



小男孩看上去约摸不过两岁大的样子。



有点肉乎乎的小手被握在了叶修的手心里。



小家伙笑得灿烂极了,一看就知道是心情很好。



要是一个普通人肯定会觉得他特别可爱。



知道内情的人就不一定那么想了。



尤其是知道王杰希长什么样儿的人。



虽然小家伙的脸庞青涩懵懂,但是五官简直是缩小版的王杰希这个事实骗不了人。



那双特别明显的大小眼直接就连亲子鉴定这个环节都可以省略了。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小男孩长得....特别像队长小时候?”



叶修是个Omega,王杰希是个Alpha,排除叶修绑架小孩子的可能之后那岂不是只剩下了.....



微草众队员因为想这个问题吓得脸都绿了。



王杰希的童年照百度搜一下就有。



找不同很难吗?



不难。



但是仔细推算一下叶修退役的时间.....



训练室难得这么安静



个屁啊!



急急急,网游里得罪了未来的小队长跟队长夫人现在跟他们赔礼道歉还来得及吗?



商量了许久之后大家还是决定先去试探一下王杰希的态度。



“队长....我很严肃地问一下,你有儿子吗?”



柳非紧张地把那张照片藏在了怀里。



“当然没有,怎么了吗?”



反正现在怎么看队长的长相都跟照片上的小男孩一模一样。



那个小男孩要真是叶神跟队长的孩子以后是加入微草还是兴欣?....职业是散人还是魔道学者....?要不要趁现在还来得及赶紧求求队长看看能不能做孩子干妈.....



呸,想太远了。



“那队长有没有亲戚的小孩长得特别像你小时候啊?”



王杰希眉头一皱,下意识地感觉到事情并不单纯。



“到底怎么了?”



柳非搓搓手,把那张照片颤巍巍地递给了王杰希。



“队长,其实,这张照片是今天早上寄来的,你要做爸....”



“柳非,帮我跟经理请一星期的假!”



如果柳非没看错的话,王杰希看到照片的一瞬间脸上除了有点震惊之外还有个意料之中的微笑?



等等,队长之前到底跟叶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那我该怎么跟经理说啊……队长救我!你也知道经理....”



“我只是正当地去H市陪老婆孩子。”



好吧,队长不愧是队长,说这种话也面不改色的。



柳非情不自禁地脑补了一下一个小小的队长扑向她的怀抱的场景。






“孩子叫什么?”



王杰希摸了摸小家伙的头。



小家伙只是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叶修一手带大的。



他不明所以地对着这个让他感觉十分亲昵的王叔叔撒娇。



“怎么着也是你的孩子,所以找人起了一个挺文艺的名字。”



叶修的身子斜倚在墙上,半眯着眼注视着这对玩得十分愉悦的父子俩。



他也没有要隐瞒的必要。



只不过叶修的本意是王杰希永远都不要知道为好。



“先去那边玩吧,我有话对你爸爸说。”



其实王杰希很会忽悠小孩子,原本小家伙还用警惕的大小眼盯了会儿王杰希,可是王杰希冲他微微笑了笑小家伙就不好意思地跑开了。



“要不是我发现了,”王杰希冲叶修挑了挑眉,“你是不是永远不打算告诉我?”



叶修无声地点了点头。



“辛苦你了。”



“别别别,王大眼,这孩子怎么来的咱们俩心知肚明”



等到小家伙跑得挺远了,叶修才开口回应王杰希的话。



“嗯,我当然知道。”



“啧啧,该看的你都看到了,还不回B市可真不是你的风格啊。”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其实我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呵呵。”




「小剧场❶:



国家队获得冠军的当晚叶领队喝得醉醺醺的。



呃...其实叶领队被微草的王队长标记这事也是就这么顺理成章地给办了。



于是叶领队成功地在回国的飞机上一趟趟去厕所干呕了。



被五岁的大儿子跟一岁的小女儿一起叫“爸爸”的人生赢家王杰希。



被八岁的大儿子跟四岁的小女儿一起叫“杰西卡”的好爸爸王杰希。



被十二岁的大儿子跟八岁的小女儿外加孩子们另一个爹一起喊“王大眼”的悲壮好爸爸王杰希。」





*你们城里人太会玩了,我要回乡下去;-)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