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

悠悠堇:

        随便的队聊


 


 


 


        君莫笑:我的天。


        夜雨声烦:叫我什么事。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知道刚才老冯跟我说什么吗。


        夜雨声烦:不知道,你来我房里慢慢说。


        风城烟雨:所以你刚才真的在叫黄少天?


        君莫笑:没啊。


        一叶之秋:那你好歹反驳一下他行吗,你看他又在那儿嘚瑟个不停。


        君莫笑:反驳了好像会变得很麻烦,干脆当作没看到。


        夜雨声烦:?我看到了哦,要闹咯。


        君莫笑:别闹了,我的天。


        夜雨声烦:也行吧,给你一个面子。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冯主席说了什么。


        君莫笑:[转发多条消息]



老冯:叶修啊。


叶修:在


老冯:有新工作交给你。


叶修:讲


老冯:你这小朋友会不会聊天?


叶修:会


老冯:……算了。


老冯:事情是这样,有大量粉丝意见反馈说想看选手们平时训练的样子,所以组织决定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你。


老冯:每天随便搞个九宫格发个140字微博就可以了,就用你自己的微博就可以。


叶修:为什么用我的微博?


老冯:你粉丝多。


叶修:……



 


 


        风城烟雨:的确是老冯的风格了,不放过任何圈粉机会。


        君莫笑:他还让我把你们的可爱之处体现出来,太为难人了吧。


        沐雨橙风:嗯?


        君莫笑:除了沐沐和方方。


        沐雨橙风:不要这么叫我吧,恶寒。


        海无量:我倒是不介意,多叫叫我吧领队。


        风城烟雨:我觉得这个想法其实可行,都叫叠字不就很可爱,追星女孩都喜欢这么叫,你这样一发微博,大家都会把你当自己人的。


        君莫笑:那我该追哪颗星?


        沐雨橙风:我呀。


        海无量:还有我呀。


        夜雨声烦:以及我呀。


        海无量:你是谁了?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总不能因为队内人数最多就老是抱团吧,太不合群了。


        海无量:你和州州,周周和翔翔,也都可以抱团啊。


        一叶之秋:呕


        索克萨尔:我和叶叶还有少天曾经抱团玩过手游。


        夜雨声烦:还上了3V3的排行榜。


        沐雨橙风:哇,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还好意思拿出来说。


        夜雨声烦:不管是多久之前,这段历史都是存在的呗。


 


 


        君莫笑:所以现在来集思广益,今天我们发点什么有意思的内容。


        王不留行:这应该是你负责的工作哦,领队。


        君莫笑:我不太擅长网上的说话方式啊希希。


        王不留行:我看你挺擅长。


        风城烟雨:你可以这样写:今天,和队内的13名选手进行了竞技场PK,达成全胜,不管过了多久,你叶爸爸依然是你叶爸爸。此处表扬张新杰选手,在我的挑战下面不改色地坚持到了最后……


        海无量:楚云秀你是不是和老叶有仇,这么发出去老叶还不得被霸图粉喷死。


        风城烟雨:我说的是事实啊,叶修自己做的事总不能不承认吧。


        风城烟雨:单挑牧师和sm又有什么区别。


        石不转:我倒是不讨厌。


        风城烟雨:……你是不讨厌哪一个。


        石不转:都不讨厌。


        海无量:……干什么呢,这里还有未成年呢。


        唐三打:?谁?


        海无量:你和孙翔啊。


        一叶之秋:我成年了[中指]


        唐三打:我也成年了[大怒]


        风城烟雨:笑死我。


 


 


        王不留行:@君莫笑,我帮你想了文案:今次世邀赛集训,在本人严谨的计划下有序地进行着,本队比之其他国家队最大的优势毫无疑问,就是本队有一位优秀的领队,本队的每位选手都在荣耀教科书每日一次的竞技场训练下磨练出了不管在怎样缺德的环境下都能冷静判断的坚强意志……


        君莫笑:缺德是说我吗?我有点委屈了希希。


        王不留行:对不起,是我错了修修。


        风城烟雨:你们两个骚起来真的是没边,我觉得你们两个合起来才算最缺德。


        夜雨声烦:楚云秀在群里夹带私货,举报了。


        风城烟雨:笑死,黄少天你是不是偷偷视奸荣耀论坛的八卦版面了。


        夜雨声烦:什么叫视奸,我都是光明正大地看。


        风城烟雨:是我误会你了。


        夜雨声烦:你知道就好吧。


        君莫笑:你们粉丝喜欢什么风格,说出来我参考一下。


 


 


        风城烟雨: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粉丝喜欢叫我女神或者老公。


        君莫笑: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也有粉丝叫我男神和老公。


        风城烟雨:那你有粉丝叫你老婆吗?


        海无量:说起来也还是有的,我们兴欣收到过寄件人是叶修丈夫收件人是老婆的包裹。


        君莫笑:你粉丝不也会叫你小饼干?


        海无量:怪谁啊?要不是你三番两次叫我废物点心,人家也不会从方锐大大改口成小饼干。


        君莫笑:小饼干不是挺可爱的。


        沐雨橙风:少天亲妈粉很多的,你可以叫他儿子,他会开心的。


        夜雨声烦:……苏沐橙,我劝你善良。


        风城烟雨:与黄少天相反,喻文州的女友粉就很多。


        君莫笑:想不到州州是这样的人。


        索克萨尔:你知道我其实很专一。


        海无量:黄少天应该反省,为什么喻文州和他差不多大却能有这么多女友粉,而他却有那么多妈。


        夜雨声烦:因为我讨人喜欢。


        君莫笑:哈哈哈


        一枪穿云:(没有嘲笑的意思)


        夜雨声烦:……我觉得周泽楷真的相当烦,为什么一直在窥屏,还总是在一些奇怪的时机跑出来。


        风城烟雨:证明他对你是真爱。


        一枪穿云:不是。


        夜雨声烦:我觉得联盟应该禁止楚云秀刷论坛。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叶修你来评评理,他们这样是不是很像那个唱那个随。


        君莫笑:啊,我知道这个,拉郎配是吧。


        生灵灭:你又是从哪里知道的?


        君莫笑:方锐给我介绍的。


        海无量:我还和我们领队一起观摩过你们的清水同人。


        逢山鬼泣:你们兴欣真的好恶趣味啊。


        夜雨声烦:方锐你简直不是人。


        海无量:黄少天你怎么还骂人呢,好过分。


        风城烟雨:黄少天不仅想骂你,应该还想揍你吧。


        海无量:那不是更过分了。


        夜雨声烦:和叶修待久了的人果然都会渐渐变得缺德,方锐以前虽然风格猥琐但好歹还是一个善良的人。


        海无量:现在的我也很善良。


 


 


        君莫笑:正好看到李轩,你粉丝喜欢我怎么夸你,给我示范一下。


        逢山鬼泣:……领队你真的很直接。


        风城烟雨:李轩选手的特点就是明明挺帅,但提起职业圈帅哥的时候大家都想不起他。


        逢山鬼泣:……楚队你别这么说,怪不好意思的。


        君莫笑:懂了,总之夸李轩帅就是了。


        风城烟雨:领队真的很有灵性【鼓掌】


        一枪穿云:我?


        君莫笑:嗯,帅的帅的。


        沐雨橙风:诶嘿嘿,我呢。


        君莫笑:美的美的。


        君莫笑:那大家各自上交一张自拍给我。


        一枪穿云:【自拍】


        君莫笑:……穿件外套吧小周,背心也太刺激了吧。


        索克萨尔:你为什么觉得刺激。


        君莫笑:我是怕粉丝们觉得刺激。


        夜雨声烦:这你就不懂了,周泽楷经常发健身他拍的,这是他们俱乐部的经营之道。


        君莫笑:我说的是我家粉丝,我微博女粉很多的,怎么可以给她们看别的男选手这样的照片。


        沐雨橙风:本女粉迅速赶来报道。


        风城烟雨:我是路人,但是我觉得叶修真的很不错。


        海无量:笑死,楚姐姐真的深得路人精髓了。


        王不留行:那你的背心照可以给我看吗,本男粉询问一下。


        风城烟雨:真的假的,粉籍有没有啊?上周边和票根,不满十万算什么叶粉。


        逢山鬼泣:本群画风严重走歪,请大家正回来。


        生灵灭:所以上次说好的十周年纪念手办还出不出了?


        沐雨橙风:老板说落实起来有点困难,君莫笑的装备比较特殊,成品可能会比较摇滚,走在时尚尖端,而时尚一般不太能被大众理解。


        夜雨声烦:丑就一个字,为什么要解释这么多次。


        海无量:老叶快看,黄少天人身攻击我们笑笑。


        君莫笑:挂他,网络暴力他。


        风城烟雨:资瓷!


        一枪穿云:在兴欣的第一场决赛,看到陈老板拿了个手办打样,问她可不可以送给我,她就给我了。


        君莫笑:小周你什么追求,那手办挺丑的。


        沐雨橙风:哇,好直接。


        海无量:老叶你当着孩子的面说什么呢,万一笑笑听见了怎么办。


        君莫笑:父不嫌儿丑。


        风城烟雨:笑笑:还不是你把我生成这样的。


        君莫笑:歪楼了,我今天就要发微博,不然要被老冯说了。


        风城烟雨:发几张自拍就够了,现在的粉丝很好满足的。


        沐雨橙风:发几张你的自拍就够了,我们粉丝很好满足的。


        君莫笑:我们十几个人,wb只能发九张图。


        风城烟雨:大家排列组合一下呗。


        海无量:楚云秀再度试图夹带自己的私心。


        风城烟雨:实话实说,我以前萌过楚ALL。


        沐雨橙风:那真是伟大的梦想。


        夜雨声烦:所以上次那篇楚A叶O果然是你写的吧。


        风城烟雨:这就冤枉我了,我没有这么狗血,也不会这么虐叶叶,不然我一朝被扒皮,岂不是无法在圈内立足。


        百花缭乱:你平时是有多喜欢看八一八?


        风城烟雨:我前几个赛季还看到有人说张佳乐是一个打扮中性的铁T少女。


        百花缭乱:***这帖子还盖了几千楼,现代人的乐趣太低级了!


        君莫笑:这么有意思的吗。


        风城烟雨:是啊,你想知道第二赛季的时候大家是怎么扒你的吗?


        风城烟雨:B市大佬之子,为打游戏放弃家业离家出走,仅留年幼弟弟独守空房。


        夜雨声烦:是不是很好笑,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差点信以为真,编得跟真的一样。


        君莫笑:嗯。


        王不留行:楼主还自称是你的弟弟,请求所有见到你的选手劝你回家。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那个,还有好人一生平安。


        生灵灭:不过后来楼主说只是开玩笑,好多人都差点当真了哈哈。


        海无量:——救救孩子,明明是我先来的,不管是整理行李,还是订火车票。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嘲笑的意思)


        君莫笑:……难怪有段时间那群老家伙看到我就叫我渣男。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没有嘲笑的意思)


 

评论
热度(19728)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