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all羡】我想实名diss一下某些蓝姓人士

羡酒:

*all羡,无法接受者千万不要进入!!
*严重ooc,私设巨多!慎入!慎入!
*本章主双璧羡,与之前的是同系列文
———————————————————
  1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各位今天的今天楼主终于要忍不住了!楼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某些蓝氏人士丑陋的嘴脸!!!
  2L 蓝氏……楼主莫不是心生嫉妒吧,L会长和L教授的品性如何是众所周知的吧
  3L 楼上+1,感造谣两个男神我看楼主怕是得了失心疯吧
  4L 我就静静的看楼主如何编
  5L 上面几位没准楼主说的是蓝老前辈呢🙄
  6L 噗哈哈哈哈!!神TM蓝老前辈
  7L 楼上说蓝老前辈的是恶魔么?!
  8L 这大概是蓝老前辈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吧!
  9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楼主知道帖子发出来肯定有很多人喷楼主,但楼主今天就算是被人喷死也要把他们做的事情发出来🙃
  楼主是学生会的,作为大一的代表来和上两届的学生代表商讨和策划这次的晚会,刚开始楼主可以说是紧张到不行,要知道和楼主一起策划的一位是我们学生会的会长,一位是在咱们学校名声可以说是到了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当天楼主怕晚让学长们等,特地比约好的早去了半个小时,等楼主推开门后……看见了可以说让楼主终生难忘的事情……
  10L 楼主正说到关键的时候别卡阿
  11L 楼主怕是编不下去了吧
  12L 风云人物……我猜猜莫不是W开头的那位?
  13L 也可能是J字开头的阿
  14L 弱弱的说一句也可能是N字开头的那位大佬
  15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刚才哥们叫楼主吃饭去了,接着说楼主刚打开门就看见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一个是我们会长,一个是那个风云人物,各位也别猜了,是W
  楼主就看着W学长坐在面朝门的那个椅子上,会长站在W学长的的身前,身子附下去了!附下去了!
  当时阳光撒在两人的身上,把两人的发梢染成了淡淡的金黄色,隐约中楼主仿佛听到了门德尔松所做的仲夏夜之梦的音调,楼主学理的不会形容当时那种范围,就大家品品那种感觉!当时楼主就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16L WDM,kiss!是kiss么???
  17L 活生生的忘羡?!
  18L 我天!楼主这简直神级爆料阿
  19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楼主也以为是——不过怎么可能,给你们形容一下当时的情况
  [w学长:哎哎,小学弟你来啦,疼疼……你轻点
  会长:(皱眉)你……别乱动
  W学长:行行,不乱动,不乱动……LZ你说你手劲怎么这么大啊,你别把我(耳朵)弄坏了]
  楼主站在门口大气都不敢出,就悄咪咪的抬脚去看两个人,会长给W学长带耳钉呢,两个人脸距离不到十厘米,W学长还一直乱动,以至于W学长的发梢总扫到会长的脖颈处,戴完后楼主还看见会长用指肚轻轻揉着W学长的耳珠,超级温柔的问:可有不适?
  楼主后来才知道当时会长给W学长戴的那个耳钉是会长送给W学长的生日礼物
  20L 天啊!真甜
  21L 戴耳钉!这是什么绝世小甜饼阿!!!【忘羡女孩尖叫】
  22L 会长选的emm不会是什么直男选美吧?
  23L 神TM直男选美23333会长不要面子的嘛23333
  24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回复23L】别说会长选的还蛮好看的,就是那种银制的云纹,上面还点缀着一颗小巧的水蓝色钻石的耳钉,挺大方适合男生的,就是给W前辈不应该买红色系的东西么,不知道会长怎么想的……
  后来L教授进来了,看见W学长的耳钉问了几句
  [ L教授:WJ买的?
  W学长:嗯,LZ看着挺呆的,选东西到很不错嘛
  L教授:嗯,WJ向来心细,那个图案很配你]
  楼主当时就emm这gay里gay气的对话是什么鬼?!!
  回归正题,楼主和学长以及教授一起做企划,每天做的都蛮晚的,做完收尾工作差不多要八点了吧……然后第二天L教授提议说让楼主早走一个小时,收尾工作交给他们干就行了
  那楼主哪里敢啊……楼主是大一生,而且估计L教授也就是随口一说而已,楼主当然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不能让两位学长做,大一时间很闲我没有什么事情什么的说了一堆
  然后!然后!!L教授就非常温和的对会长说:还是让小x,早点回去吧,毕竟小x比咱们都小,我怕这么晚回去会出事
  EXM???我……一个堂堂185的铁血汉子,晚上八点回宿舍!您怕我出事??出什么事啊?半路平地摔还是巧遇杀人魔啊?!
  楼主开始以为L教授在开玩笑呢,就算L教授不是开玩笑,那我们会长也会不同意啊,毕竟我们会长多公正、正直、一丝不苟的一个人啊
  然后楼主就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只见我们公平、公正、一丝不苟的会长非常正直的点了点头,说了一个字「嗯」
  25L 我天!云纹
  26L WDM!云纹!
  27L 在考虑要不要叫W前辈主母了😱
  28L 楼上2333神主母
  29L 这……这是什么双璧羡??
  30L 简直了,这是什么迷cp啊?
  31L 难道只有我羡慕楼主么?
  32L 上次我和学长一起办事情,学长比我早走了半个小时,卫生还是我做的【哭唧唧】
  33L 你们都羡慕,只有我心疼楼主嘛hhh楼主这是明显被嫌碍事给打发出去了阿2333
  34L +1
  35L 那W学长呢?没说什么么?
  36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回复35L】没有,当时W学长不在,被大佬和JC学长带出去吃饭了
  说到饭,偶尔L教授或者会长会带饭给我们,第一次吃的时候楼主可以说被吓到了,标准的三菜一汤,清水的,要多清淡有多清淡,只有W学长那份是红彤彤的辣菜,当时W一边吃自己那份一边吐槽
  “LZ,我就说你家的菜太清淡了,简直是兔子口味,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忍这么长时间的,哎……小学弟你要不要来尝尝我的辣菜?”
  说着便给楼主加了一筷子辣菜,不过半途被L教授给截胡了
  L教授一脸淡定的把那筷子本该属于楼主的菜放到他自己的碗里了,还非常体贴的跟W学长说“WJ今天做的菜放的辣子多,小x应该会吃不了的”
  呵呵,当时楼主的眼睛快翻上天了,楼主一个W市的汉子连那点辣子都吃不了不是给我们祖上丢脸么……然鹅楼主怂不敢说
  楼主就静静地看L教授吃了一口辣菜后,就呛得咳嗽起来,原本一直精致如玉的脸因为剧烈的咳嗽染上了点点绯红,别说还挺好看的,不亏是MD大学的第一脸
  看这情况W学长就忙放下筷子去取杯子,边倒水还边说
  “哎,老师,你说你怎么和你弟弟一样啊,吃不了辣子就直说嘛,扯什么强”
  楼主看着W前辈拿的是一个紫色的保温杯倒的水,仔细闻闻,柚子茶味……呵呵🙃
  37L 啊啊啊真甜!
  38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
  39L 楼主狗粮的味道好吃嘛?
  40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然后有天W学长拿着一条长长的围巾进来了,就粉嫩嫩尾端还有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可以围三个人的那种围巾,问W学长他说是一个小师妹给他的,他本来想和JC学长以及YL学姐一起围的,但是JC学长嫌弃他幼稚,YL学姐又有金子轩那厮,但围巾挺可爱的,所以他就拿过来一个人围了,还问我们三个要不要一起,四个人挤一挤应该能围上
  楼主当场微笑着拒绝了,不冷,不围,您们请【三连拒绝】
  楼主看着他们三个大男人,在室内围起了那条长长的粉红色围巾,会长还沉默的帮W学长调了调脖子上的围巾,W学长穿着一身黑,L教授则是一身银灰色,会长是一如既往白色……再加他们脖子上还挂着同一条粉色围巾……别说这搭配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但胜在颜值爆表么……所以还……勉强赏心悦目的
  41L 可爱www
  42L 情侣围巾??
  43L 想看三人围一条围巾的照片
  44L 淘宝同款已预订√
  45L 楼上手速真快
  46L 【楼主】与蓝氏不共戴天
  后来楼主去楼下买水,回来之后看见W学长整个人被用那条粉色围巾绑住了,后面还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当时我????楼主就买了个水这是发生了什么??
  后来才知道原来原来是W喂了会长几块巧克力,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便被会长这样绑住了,一旁的L教授非但没阻止还从旁边拍照了
  我准备帮W学长松开围巾的时候,被会长用手推开了,会长一边推楼主还紧皱着眉说“不准,我的”
  楼主没法接近W学长只能隔空喊话,问学长到底喂了会长什么巧克力,会长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阿
  W学长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啊,就喂了LZ一些酒心巧克力阿……”说到一半W学长好像有了头绪一样表情颇为哭笑不得“不会吧……连这个都醉啊,你们蓝家的酒量该有多差”
  后续楼主也不细说了,楼主只想说谁在给姓蓝的人喂酒谁就是跟楼主有仇!
  47L 噗哈哈哈性感含光君在线醉酒
  48L 楼上你说魔鬼么??
  49L 感觉会长醉酒好萌啊ww
  50L 我觉得给会长灌酒不是和楼主有仇是黑W学长有仇吧,捆绑play什么的www
  51L +1
  52L 企划要结束了,楼主刚才发现自己的耳机落办公室了,准备回去取,看见屋内W学长枕在会长的膝盖上,好像睡着了,可能是怕着凉吧,L教授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W学长身上,两个人一个审核文件,一个看书,只有偶尔会把视线落在熟睡的W学长身上,然后又继续各干各的事情,周围的时间好像停滞下来了,只剩暖暖的橘色灯光撒在三个人身上
  最终楼主从外面看了会没有进去,回来的路上楼主一直想着看到的那副场面,只想到一句我愿陪你花好月圆,细水长流……
  突然没什么想说的了,这个帖子和ID全部会删除,祝各位晚安吧
————————————————————【该贴于xxxx年x月x日删除】
  感觉蓝大和蓝二被我写的过于ooc_(:3」∠❀)_心塞塞的
  
  
  

评论
热度(2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