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与男朋友冷战的16小时

付东流:

微博看的一个梗
















 


周泽楷版


 


1 hour


 


我们两个都是成年人了,都应该给彼此冷静一下的时间。可刚才那件事仔细想想我还是没有错的,都是二十几岁的人了是时候见一下家长了。怎么就时机不成熟了?早死早超生,对彼此都好。我爸妈看起来也不像是死板不变通的人,好好说说也会理解了。他这么反应就那么大?


难道……


他其实并没有想要和我结婚的打算?


不会吧,柜都跟我出了,还不想跟我结婚。想什么好事呢!家长说什么都要见!没有法律效力已经够难受的了,怎么说道德约束也要在!


而且觊觎他的人那么多,说什么动作也得快点。对,没得商量。


 


2 hour


 


仔细想想他好像也没有说错,父母年纪大了,这种事情不能操之过急。万一一时没承受住,晕过去怎么办。慢慢渗透好像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我刚才怎么就没想清楚,还跟他吵起来……虽然也不算吵起来,但是……这就是吵起来啊!我刚才居然还觉得他不喜欢我,不想和我结婚?!我一定是昏了头了,他知道了该有多难过。还好刚才吵架的时候没有口不择言说出来,要不然分手也是我活该。


等等……


他不会要跟我分手吧!


还好他不是这样的人。


 


3 hour


 


(登上荣耀)


 


上线看一下他在不在。


居然不在?难道是小号上?


可是他那么多个小号,我怎么知道是哪一个。诶,烦。这么大的人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可是初中就离家出走的叶修,这会儿估计还在那里偷boss吧。


那我也练一下好了,今天的基础练习也还没有做,不能落下。过几天的广告剧本也还没有看,我其实也挺忙的嘛。先做自己的事情吧,做好了他可能就回来了。


 


4 hour


 


他怎么会还没有回来……


都不知道回家吃饭呢吗?


应该是打游戏打上瘾了,忘了回来吃饭了吧。


真的是一点都不爱护自己,要是知道他在哪就好了,自己还能给他送个饭,再不济也能帮他点个外卖。


他不在都提不起做饭的心情,还是定外卖吧。他昨天说想吃小区门口新开的黄焖鸡来着,想帮他尝尝好不好吃。


 


5 hour


 


味道也就一般般,勉强可以尝试一下。等他回来了跟他说,真想吃的话,大不了自己做给他吃。外面的东西肯定没家里干净。


 


6 hour


 



还没有回来……


 


7 hour


 


一定要给他买个手机!


一定要培养起用手机的习惯!


 


8 hour


 


绝望ing


 


9 hour


 


有点困了……


再等一个小时!


 


10 hour


 


Zzzzz


 


11 hour


 


持续睡觉


 


12 hour



 


13 hour


 


还是睡 


 


14 hour


 


依旧昏迷


15 hour


 


(突然惊醒)


 


怎么还没有回来QAQ


通宵了吧!一定是去通宵了!


发个QQ看一下


头像黑的?隐身状态的吗?


不管,先发一条再说


(等了两分钟)


……ZZZZ


边睡边等吧


 


16  hour


(再次惊醒)


 


“回来了?”


语气好像是不是太冷漠了orz


 


“网吧一不小心待过头了。”


果然是这样,听语气他好像不生气了。


 


“晚饭吃了吗?”


没吃吧!果然没有吃吧!这表情,这动作!


 


“我去做。”


生气,怎么又不吃晚饭。算了算了,还是自己以后多注意点吧。


 


“不用,都饿过头了已经不饿了。大半夜的,睡觉吧。”


什么叫饿过头了!


饿过头就可以不吃了吗。


对肠胃多不好。


(睡眼惺忪的去厨房做饭)


 


 


叶修版


 


1 hour


 


小周好像是独生子,突然去出柜,我一定会被分尸的吧。而且,他还年轻,没必要这么着急的。好吧,他可能是为了我。


毕竟我这么优秀,诶,优秀真是件让人困扰的东西。


自己出来了也好,冷静冷静对彼此都有好处。


 


2 hour


 


这里居然有家网吧,之前怎么没发现。


反正现在也没地方去,就先去玩玩吧,消磨一下时间,等会儿再回去。


 


3 hour


 


刷副本刷副本


 


4 hour


 


刷副本刷副本


 


5 hour


 


野图好像等会儿要刷新了,赶紧拉帮人过来。


 


6 hour


 


黄少天怎么在?蓝雨最近这么闲的吗?就算把你们整个战队拉过来也没有,野图boss从来都是跟我姓的,我可是和野图boss签订契约的男人。


 


7 hour


 


换个号吧……黄少天好烦


 


8 hour


 


饿了


都这么晚了,估计外卖也没了吧。泡面?等打完这局去买个泡面好了。


 


9 hour——14 hour


 


一局复一局,一局何其多


 


15 hour


 


完了,怎么这么晚了。


回家回家,小周估计已经睡着了,悄悄进去好了。


 


16 hour


 


我家小周可真是个贤妻良母。



评论
热度(7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