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gay里gay气的剧组我呆不下去了

江非璃。:

*景仪视角


*全员向,魔道渣反。


*自己写的爽就好,ooc不管了


*全员都活着


在下姓蓝,字景仪,名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是蓝家最帅的,也是我们蓝家最后一个直男。


我要公开谴责蓝思追这个负心汉。


说好一辈子的好朋友,见到老婆就不要基友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思追,哦对我忘了,你没有良心。


你难道忘了和你一起长大和你睡一张床和你穿一条裤子夜夜与你呼吸相闻的小景仪了吗。说好小双璧呢?


大小姐也是,说好的小朋友组,说好的蓝景凌,就变成了蓝金凌。


妈的死给。


我不仅要忍受追凌的恬不知耻,而且每天晚上我还要忍受含光君的房间里那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噫。雅正。


我还想知道为什么每天敛芳尊都一定会来云深不知处,且直奔泽芜君房间。


泽芜君果真与敛芳尊 交 情 不 浅 啊。


妈的蓝家我是待不下去了。


我要到聂家去。


我刚刚收拾东西来到不净世,就受到了聂兄的盛情款待。


聂兄拿出了他珍藏的小黄书,正准备与我共同分享,我也正准备找一个理由委婉地拒绝他(毕竟我还要我的雅正)的时候,聂宗主回来了。


还提着自己的霸下。


一路走好吧聂兄。


好吧我到金家来玩几天。


刚到金麟台,就被金凌他爹娘的热情吓到了。


他俩塞给我一堆好吃的糖果还笑眯眯跟我说话。


“小景仪又长高了,比金凌高不少呢”“果然是蓝家的小孩,长得就是好看”“景仪我们家金凌脾气不好又不怎么听话,你要照顾照顾他呀”“金凌娇气的很,我们说他他不听,你去帮我们说说他好不好呀”
“你要多多包容金凌好不好”


。。。。。。


叔叔阿姨你们可能搞错了???我不是你们女婿啊那个闷骚蓝思追才是好吗我是直的???!!!


好像解释没有什么用。


那就不解释了反正糖好吃。


我吧唧吧唧吃的欢,才发现敛芳尊不在家,刚想问,才想起来他在云深不知处。


我一个人无比空虚,想找金凌玩,这才想起来他也在云深不知处。


科科。


妈的死给。


我要到江家去。


虽然江澄脾气不好,但人家可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直男!!!比钢管还直!


我跟他才是同类!!!


我收拾东西到了莲花坞,却被门生拦住了。


我:“开门!我要找你们家江宗主!!!”


那个门生忙捂住我的嘴:“找死啊你!!!!要不是江宗主不在家你的腿就没了知道不知道!!!”


不在家啊?害我高兴一场。


我想了想,这个gay里gay气的地方实在没有地方去,我就来到了渣反剧组。


我避开清净峰,直奔穹顶峰。


我刚刚御剑到了峰顶,就感到了绝望。


沈清秋洛冰河漠北君尚清华还有岳大大全都在。


什么运气啊我???


锦鲤也没这么巧的吧???


我既来之则安之,露出一个姑苏蓝氏弟子的标志性雅正笑,和他们打招呼。


我自动忽略抱着沈清秋大腿眼泪汪汪的洛冰河和粘在漠北君身上的尚清华向岳大大问好。


岳大大那个无奈笑容我是懂的。


就跟我家泽芜君看到魏无羡的时候一样。


就是那种虽然很想打人但是我不能ooc的笑容。


同情岳大大0.1秒。


我简单问个好就走了毕竟我害怕我的眼睛会瞎。


我要去百战峰。


虽然柳巨巨脾气不是很好但是他可是个铁骨铮铮的直男,比钢管还直!!!


和那些死给一点都不一样简直是苍穹山派的一股清流好吗!!!


人长得好看武力值max面上高冷冰山男神其实超级会照顾人,这个人简直不要太苏好吗!改名吧柳巨巨!叫柳清苏得了!


我高高兴兴地爬上了百战峰。


然后在百战峰的练武场上看见了一身白衣的柳巨巨。


还看见了一身基佬紫。


我定睛一看,是江澄没错。


江澄来百战峰干嘛?


找柳清歌切磋一下,也很正常嘛对不对。


于是我蹲在练武场一旁,安安静静嗑着清净峰特产瓜子。


我看他们俩打的眼花缭乱,伸手抓了一把瓜子,揉了揉眼睛。


当我睁开眼的时候,我的世界崩塌了。


江澄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倒在柳清歌怀里,两个人都面色潮红。


打架就打架吧怎么还抱在一起了???


然后我听见柳巨巨对江澄说:“怎么了?腰疼?”


江澄给他一个白眼。


柳巨巨对他道:“昨天晚上你受累了。回去休息一下,我给你揉揉腰。”


我好像明白了。


科科。


什么宇直。都是假的。


tan90。

评论
热度(1059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