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顾叶】平行世界中的荣耀史上最大boss

冰封时间:

私设平行世界是在荣耀很多很多很多【比划】年以后出现的
还有私设叶小五重新被召回公司了
文笔渣如狗,人物崩上天,慎点orz
话说顾飞x叶修这对叫什么?开挂组吗?


        平行世界的系统日益完善,游戏公司决定在游戏中加入当年爆红的一款游戏元素,荣耀。
        由于玩家们的等级还不够,只知道平行世界最强boss,运用的是当年荣耀中最大boss的形象,但到底长什么样,都不得而知。


平行世界游戏公司——
        “叶…叶总,这是…什么?”技术人员A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暗自吞了口口水。
        “这是我最新编出的一套真人思维模拟系统,就是说,以后怪的套路可以更加变化多端,诡异莫测,相当于有了自己的意识。”叶小五笑了笑,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然后电脑上跳出了一个进度条,“只可惜不能导入太多,否则游戏会卡。”
        “您要把这个导入最新boss中?”技术人员B看了一眼进度条下方,惊讶道。
        “是的。”
        进度百分之五十。
        “那boss岂不是无敌了?”
        “不,你们忘了一个人。”
        进度百分之八十。
        技术部的工作人员面面相觑:“……千里一醉?”
        进度百分之九十。
        叶小五点点头。
        电脑发出轻轻的一声“嘀”,导入成功。
        就算给那个家伙一份礼物了。
        那个破坏平衡的家伙。


更新完毕的平行世界——
        公子精英团照例先在小雷酒馆聚一聚。
        “嘿,平行世界新更新了一个boss。”佑哥兴致勃勃地用笔顶了顶眼镜,“听说是按照当年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形象设计的。”
        “荣耀?”剑鬼一愣,和韩家公子对视了一眼。
        “新boss?人形的吗?”顾飞突然来了兴致。
        “呃,官方说是人形。”佑哥翻了翻小本子,“但具某些过去作死的玩家描述,那boss长角,一只红色的眼睛长在嘴部,长长的红舌头有两根,还飘得老长,可绕脖子好几圈……”
        “停停停,这还是人嘛!”顾飞急忙打住佑哥继续说下去的趋势,抱怨道。
        “是不是人,”韩家公子突然开口,脸上似笑非笑,“千里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顾飞盯了韩家公子几秒:“怎么总感觉有诈?”
        “切,笨蛋。”韩家公子冷哼了一声,便靠在椅子上开始若无旁人地开始喝酒。
        顾飞突然起身。
        “千里千里,你真的要去?”佑哥两眼亮晶晶地望着顾飞,“记得告诉我资料啊!”
        “谁说要去砍怪了?”顾飞一脸莫名其妙,“我要下线啊!”
        “切——”


        再次上线的时候,顾飞还是决定去砍砍那传说中的boss。
        和想象中阴森森的样子完全不同,boss所在地方环境意外的好,一片青山绿水。
         “谁!出来!”顾飞才没走两步,猛地听见草丛轻轻地响了一下。话才刚喊出口,一道黑影突然闪出,他条件反射地拿出剑一挡,结果力量太小,直接被震飞了出去。
        落地后一个翻滚直接站起,顾飞赶紧瞬间移动到黑影身后,抬手将人的脖子勾住,下面伸腿用力一绊,借着一股冲击力,打算把人放到在地。
        没想到那人反应很迅速,反手竟抓住了顾飞的肩膀,居然把他甩了出去。
        顾飞暗道一声不好,对方体现出来的敏捷值和力量值都非常高。千钧一发之时,他猛地抓住了那人飞扬的围巾,强行拉近了距离,一个空翻,借着冲击力,狠狠地将人压在了地上,同时剑也抵在了那人的脖子上。
        一阵尘土飞扬。
        “哟,不错嘛。”那黑影被剑抵着也不慌张,笑了一声开口道。
        “……呃?”顾飞这才看清黑影的样貌,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鉴定出来全是问号问号问号。
        大概也是个玩家,不过这人身手不错,认识一下,有空可以找他切磋切磋。他这么想着,便把人放了开来:“你叫什么名字?”
        “你不杀我?”
        “我为什么要杀你?”那人突然反问了一句,问得顾飞有些莫名其妙,“我又不知道你名字,也不知道你有没有pk值。”
        “好吧。”那人愣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站起身,拍拍衣服,“我叫叶修,你呢?”
        “千里一醉。”顾飞收起剑,“你也是来打boss的吗?”
        传说中的boss正站在你面前呢。叶修心里默默排腹着,面上却一本正经地笑笑,没出声。
        见叶修不说话,于是顾飞就当他默认了。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上了。
        “说实话,叶修,我想介绍你认识一个人。”
        “谁?”
        “韩家公子。”
        “呃?”
        “我突然有点好奇你们俩谁嘴炮厉害。”
        “……哥那能叫嘴炮吗?明明是实话实说!”
        “……”他说的好有理我竟无言以对。顾飞陷入了沉默。


        突然间,一股浓烈的杀气袭来。
        “小心,有人!”顾飞下意识地将叶修挡在身后,一个拔刀术抽出剑。
        他没看见身后的叶修将千机伞举起又放下。
        算了吧,他挺有意思的。
        草丛中突然冒出一个脑袋,四处转了转,正好和顾飞对上了视线。他咽了口口水,把视线向上挑了挑,又和叶修对上了视线……
        “卧槽!平行世界第一杀手和荣耀史上最大boss居然狼狈为奸啦!”
        顾飞莫名其妙地看着草丛里的人突然转身狂奔。
        “你有听见他刚刚喊了什么吗?”身后的叶修突然开口道。
        “平行世界第一杀手和荣耀史上最大…boss……”顾飞的话渐渐停住,他转身,上上下下地把叶修再打量了一遍,“所以……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boss?”
        “你打算杀了我吗?说不定会有极品装备哦。”叶修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只是手不动声色地渐渐握紧了千机伞。
        “我为什么要杀你,极品装逼我又不缺。”叶修一愣,顾飞随意地挽了个剑花便收起了剑,对着他笑笑,“还有我觉得你这个boss也挺有意思的。”
        “哪有这么说的。”叶修失笑,“我只是一组数据而已。”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平行世界的每一个npc或怪,都是独一无二的。就算刷新出的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也是另外一个了。”顾飞突然转身望向远方。
        远方又出现了一波人,渐渐靠近。
        “发现boss!发现boss!”
        “等等……好像那儿还有一个人!”
        “我靠,是千里一醉!”


        顾飞笑了笑,拔出剑。
        “想杀他?先过了我这一关。”


我在写些啥玩意儿啊【doge】我选择上天【葛优瘫】
感觉顾老师和老叶之间大概只有纯洁的砍怪友谊吧【不你???】

评论
热度(2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