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吐槽祖师》第一弹

画水霜潭:

#在看魔道和听同道殊途的时候一直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冒出,结合吐槽来一发(((o(*゚▽゚*)o)))

#内含cp忘羡,曦瑶,追凌伪三角宋薛晓咳。(其实是一直没决定吃薛晓还是宋晓。因为都很好吃呀x

#无聊的脑洞,求各位太太关爱一下你们的咸鱼然吧(x






01



版本一: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呀?"

蓝启仁若有所思。

"嗯,你说的很有道理!鼓掌!"

"啪啪啪呲咔嗒哒啦啦叭哒吧嗒....."(鼓掌声)

于是魏无羡大受鼓舞,专心修轨道鬼道,年轻有为,没过多久就在修仙界混得风生水起。



02


这样想想羡羡就不用通过被扔下乱葬岗修鬼道了。

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



03


版本二: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呀?"


"......"

"你这么流弊,咋不说gay里gay气捏?"

"...嗯?好像很有道理!"

于是魏无羡就在gay里gay气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x



04


我估计当年羡羡在云深调戏汪叽的时候,内心的os应该是:

哇哦这个人好可爱好正经就是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调戏他!

哼哼这个人越雅正我就越是想要看他不雅正的时候!!(不得不说羡羡你这是作死啊。


汪叽表示很委屈:不。娶。何。撩。

(所以羡羡你后来活该被天天x。



0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呢,就是要多作死,万一有一天作死作死恰好碰到了自己的命定之人,这不就关系到自己的幸福了吗?

羡羡:好一碗心灵砒霜。



06

看义城组的时候,总感觉十分揪心。

嗯。我闻到了三角的味道。


心疼道长,道长是老好人啊。



07

关于双道长:

当我看到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两位道长一黑一白仙风道骨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
不好!药丸。

自古黑白无HE。
后来结局果然是这样。。。。


欢迎收看年度虐心大剧——《你是我的眼》
主角:晓星尘,宋子琛。 配角:薛洋,阿箐。



08

关于薛晓:

果然都是失去了的东西更珍贵呢。
真是阴阳差错。心塞塞的qwq。

欢迎收看年度虐身大剧——《谁给了我这颗糖》
主角:晓星尘,薛洋。 配角:宋子琛,阿箐。



09

仔细一看,发现小星星都是主角呢。

而阿箐姑娘。。。。嗯。。。


阿箐:我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戴好墨镜)



10

阿箐:妈的单身狗没人权哦!?

江澄不远万里地找过来和她握手。

单身见单身,两眼泪汪汪。
果然阿箐才是和他同一战线的好队友!!比魏无羡那个背叛革命在gay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青梅竹马靠谱多了!


单身狗联盟——我们不烧异性恋,我们专拆同性恋!!



11

结果一回头,他就看到阿箐和欧阳子真手拉手蹦蹦跳跳地走远了。

嗯。战友。
这就是传说中的好战友。



12

心疼舅舅。
好想知道你一只单身狗是怎么在这闪翻天的世界里活下来的。

舅舅:众人皆闪我独单,众人皆gay我独直。
我单身我骄傲。


所以说舅舅你已经放弃治疗了嘛?



14

还依稀记得舅舅给他的狗取的名字——妃妃茉莉小爱。

放任何地方都是玛丽苏女主的名字。

金凌:所以说你们不要老嘲笑我舅舅的取名废!(理直气壮)



15

没关系的舅舅不要难过这就是你们在直男的取名方式!!

你的取名废治好的时候,就是你在gay里gay气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的时候!



16

魔道里面有一对父子。
俩情商低的。

可是!!可是!!!阿凌你都不知道学学你爹!!!!
你爹都抱得美人归了!!!你呢???

等等大小姐你先把思追放一放我们有话好好说。。。



17

魔道里面还有一对舅甥。
俩傲娇的。

金凌的傲娇,是用小拳拳锤你胸口的那种。

而江澄,是我这一鞭子下去你可能会shi的那种。


所以我们舅妈团,都是些英勇而大无畏的奇女子。
我们爱晚吟爱到无所畏惧。

突然觉得我们舅妈团好伟大。



18

姐姐和姐夫。
觉得姐姐是攻的只有我一个人嘛???



19

金子轩同志,你还是要好好感谢你娘子。

要是没有你娘子你估计就成总受了。


啧啧啧。
傲娇。



20

在第n刷同道殊途的时候,突然发现。。怀桑一出场弹幕上刷的都是——

''大佬保我过期中考试!!''
''大佬保我过月考!''
''大佬保我全年级第一!!''
''大佬保我中考过!''
''......''

等等等等。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怀桑大佬他。。。考试从来都不及格。。



21

''聂大,你特别碎,我喜欢你。''

''瑶妹,你特别矮,我喜欢你。''

''蓝大,你特别傻白甜,我喜欢你。''


三尊:......mmp。



22

刚开始看原著认为羡羡是个攻的同志们举个爪。



23

有一种心里素质,叫薛洋。
被捅了几刀还能哈哈哈哈的那种。

有一种心理素质,叫金光瑶。
眼睁睁看着别人全家被灭还能笑吟吟的那种。

有一种心理素质,叫江澄。
在自家校场上用鞭子抽得别人血肉横飞的那种。

还有一种心里素质,叫晓星尘。
。。。。。。。。。。


所以说道长你这个心里素质是参加不了高考的x。
心疼道长。



24

还有一种奇葩,叫薛洋和金光瑶。

圈地养尸舌头泡茶。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薛洋and金光瑶:我们就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5

你们蓝式双璧吃枣药丸。
哦不对。应该是已弯。

不过,你们要弯就弯吧,怎么还净喜欢些赫赫有名的灭世大魔头!?

魏无羡and金光瑶:。。。。。。

叔父大人表示很心累。
(药、药呢......)



26

你问我云梦双杰?

他们早完了。
注意!是完了不是弯了!(舅舅直男不解释x

在魏无羡在gay里gay气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的同时。
江澄,就这么,带着他的狗,跑掉了。




27

要说童年阴影。
位居第一的当然是思追了。

其实谁小时候没几件黑历史啊,只不过只有思追的被写出来了。
哈哈哈。



28

不过乱葬岗上的那些人啊。
对于羡羡来说,真的就像家一样呢。

让魏无羡在外面时,都能时刻感受到。
回家的路,依旧明亮。家里还有人,在等你回来,只为一起吃顿饭。



29

"乱葬岗上山的路,已经挂好灯笼了。这样你和阿苑,就不用摸黑赶路了。"


在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但在二刷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湿了眼眶。

所以可以想像。魏无羡在知到了他们都死了的消息后,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天大地大,所求不过一个家啊。


这也是为什么后来他知道温苑(蓝思追)还活着而且活得很好的时候,那种溢于言表的喜悦,和激动。



30

在魏无羡死后。
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成为一段佳话。

可谁又知道。
江澄,也同样等了魏无羡十三年。

爱恨百念情同手足如何宽恕。



31

要说江澄对魏无羡没有感情(亲情。或者友情),那是假的。

可要说江澄不恨魏无羡,那也是假的。

舅舅的内心一直都是很矛盾的。

他们云梦双杰之间一直都有很多误会没有解开。

他们都认为自己了解对方而且一直都在为对方着想。
然而事实是他们在某些方面根本相互不了解。

两人都或多或少地做出了一些为了对方的牺牲。但有时候,事与愿违。

(比如,魏无羡脱离云梦江氏。)

以至于他们无法坦诚相待。



32

但两人年少的互动还是非常暖心又可爱的!

少年江澄和羡羡萌我一脸血!^q^

师姐果然从小就特别好呢。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
她配得上这世界上最好的人。



33

其实姐夫挺好的。(口嫌体直)


就是死得冤了一点。

姐夫:????等等我不过是来调解一下纠纷然后话还没讲完就莫名其妙地穿胸捅死了??!亲妈!????(尔康手)

抱歉啊姐夫这是因为你没有主角光环。



34

大小姐挺可怜的。


从小父母双亡。舅舅严厉叔叔歹毒。
纵是从小锦衣玉食娇生惯养,是被整个金家捧在手心的小公子,却从来没有同龄玩伴结伴而行称兄道弟。




35

可金凌同时又是很幸运的。

他有一个爱他保护他的舅舅。还有一个万般宠溺他的小叔叔。在结识了蓝家那一群小辈们之后,又多了几个关心他的好朋友。


尽管蓝景仪总是左一个大小姐右一个大小姐地叫他。



36

在这里,我们又不得不谈一下孩子教育的问题。

首先得严厉批评一下瑶妹的教育方式。

"哎呀薛洋他年纪还小嘛不要与他多计较。"
"阿凌还是小孩子,江宗主不要计较他啦。"

。。。。。。。
这是什么????

这是溺爱啊!!!!!
难怪金凌被他惯成那样。。

啧啧啧。


江澄:我就说你们金家的教育方式有问题!



37

也挺心疼瑶妹。

毕竟他出场就滚了三次楼梯。


您的好友——金•滚楼梯资深选手•光瑶 已上线。

瑶:呵呵呵。。。(脸方式冷漠)









.tbc(应该...吧?)



应该...可以算是第一弹......

如果有人看就写第二弹...(毕竟我坑多不压身x)


(不要脸地来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x(=´∀`)人(´∀`=)

评论
热度(7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