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01 如果沈老师和汪叽都飞升了……

想开车又不敢:


渣反,魔道祖师,同人文(天官赐福设定)


冰秋篇
苍穹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
修炼几十年,一朝飞升。
修雅剑沈清秋,自然是以武入道的武神。
他那最宠爱的徒弟,洛冰河,身负半魔血统自然是没有办法飞升的,甚至连点将都不行。天界的防护阵排斥魔气的进入。
因此沈仙师呆在魔界的时间倒是比天界要多。
谁让他徒弟洛少女有一颗玻璃心呢?


此时洛冰河早已是魔界之主,不遗余力的在魔界各处为师尊建宫观。


师尊的神像“正装”一袭青衫,手持一把折扇(不是风师扇而是装B扇),身后负着修雅剑,端得是仙风道骨,清雅如竹。


修雅剑沈清秋的神像,看似端庄。
但因为,春山恨冰秋吟两本话...

【all叶】你轩哥今天也很想原地去世

山陬海隅:

【荣耀论坛】>>>【吐槽灌水区】

【主题:今天我就要扒一扒我那些狗币队友虚假兄弟们】

1L 巫溪
前排占座吃瓜

2L 山之阿
楼主呢?

3L 人间不值得
占个2L吃瓜

4L 蛋花汤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3L啊你怕是要笑死我

5L 山鬼【楼主】
在呢在呢

6L 山鬼【楼主】
开始说了啊
我们这支队伍是临时凑的,都是互相竞争的公司里出来的,现在为了和外国公司竞争国际大项目临时做队友,有国家支持着,然后目前还在国内制定方案,但我觉得我们的合作已经到了奔溃的边缘

7L 长白山上种蘑菇
诶?因为各公司获利不均而引起的矛盾吗?

8L 山鬼【楼主】
这个倒没有,这个项目肯定要合作才有机会拿...

【叶中心】假如那天雪没下

悠悠堇:

梗来自昨天hdl的微博。


读者问:您能告诉我老叶走出嘉世,来到兴欣的时候,漫天的大雪有什么用意吗!!!
求您解析一下!!好不好!!


hdl答:不大雪他就不会躲雪,不躲雪他就不会进兴欣网吧,不进兴欣网吧谁知道他会上哪去浪啊


又一读者问:那……那老叶还能上哪儿浪去啊?


hdl答:走远点就到了宏泰网吧,然后有一天宏泰去兴欣踢场子,美女老板把美女收银喊下来,得意地挑翻1234,第5个人在门口抽完烟进来说,我要打十个



于是我来开脑洞了。



六千字爆更了耶~~...



当柳巨巨和他妹互换性别

老鹅的长睫毛:

(时间线是结局之后xd)



柳清歌,百战峰峰主,一米八的高个,特能打。


和妹妹喝茶,一口下肚。


硬生生缩水十多公分,骨骼咔啦啦变细。


成了他妹柳溟烟的翻版。


至于柳溟烟,


成了自己的翻版,戴面纱的,


大美男。


柳清歌感觉生无可恋。


柳溟烟捏捏他的脸:“哥,看来我们两个是互换了啊。哎……到底是为什么呢……”


柳清歌不吱声。


柳溟烟:“是不是因为我们喝了沈师叔送来的茶?”


柳清歌淡淡地瞥了眼那两杯凉凉的茶水。


“走。”


二...

all叶 如果折断他们的旗

白狗蛋蛋蛋蛋蛋:

就是那部动漫《如果折断她的旗》的梗,可能不会好吃......

叶修17岁的时候也曾跟风玩过电脑算命,画风滑稽的猴子透过屏幕冲他微笑,现在想来竟有些诡谲。


猴子说,叶修,你以后定是个奇人。


苏沐秋凑在旁边看着屏幕内外一人一猴的对视,笑得快活。


中年黄金单身汉叶修吐了口烟,面容沉静地盯着会议室光可鉴人的玻璃门。


“我说老叶,你把我们都叫来开会到底要说些什么?光窝着吸烟不说话,装酷给我们看的吗?”


选择性过滤掉语气词与垃圾话,叶修满满转过眼睛从脚到头地将黄少天扫射了一遭,最后目光停留在他的发顶。


彩旗飘飘,迎风招展。...

【all叶】beta招谁惹谁了?!【一发完结】

大白展子:

【all叶】beta招谁惹谁了?!【一发完结】


#空间里看到的沙雕梗,情不自禁的就想摸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beta设定,就是beta!#


1.
   叶修刚进嘉世那会儿,队里清一色的Alpha,唯独他和吴雪峰是beta,天性使然,beta对Alpha有本能的抗拒,所以全队上下就数吴雪峰和他最亲。


    结果这份亲近还没维持半年,嘉世就招了几个后勤人员进来,其中也有一个beta,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beta,他其实是个Omega,而且还是为了追寻自我,强行伪装成...

【薛晓】锁 R

夙:

cp薛晓 强制 捆绑?可能ooc


车 为车而车


第一次开 4k+字


链接走评论


能接受就点.感情线很尬.

【狂傲仙魔途重生之人渣反派的自救系统】

*开头先p了个s,这是之前我记过梗那篇,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类似的,总之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文笔渣,ooc,更新不定

*别问我为啥题目这么长

*题目注意断句

*cp暂定冰七九

【序】

     竹声瑟瑟。

     这是沈九即将清醒时,听到的第一个声音。

     他对这个声音是如此的熟悉,盖因清静峰后就有着大片的竹林。他曾在这一片竹涛中苦读成为峰主必要的典籍,也曾伴随着这声音抚琴,成教于他的师尊,教导他的弟子,甚至伴着这声音入眠。它听上去让人安心又宁静,仿...

【重修】[柳沈]同居六札

瑾一:

说来惭愧好久没有摸过柳沈了 


高三党实在不敢开新坑 


所以先把从前发的一个点文重新修改了一遍贴上来 


道长(沈清秋)与鹤(柳清歌)


祝各位暑期愉快



一.


好巧不巧,那个人出现时,柳清歌正一脸肃然地考虑着该如何把面前的鱼叼起来。



比起直戳双目将整条鱼串在喙上,他其实更偏向于衔住鱼尾,这样就可以清楚看见那对露珠般圆润晶莹的眼睛,不幸的是他常常被鱼尾拍打溅起的水花淋湿前羽,导致湿漉漉的绒羽紧贴在额前。



柳清歌正满面专注神情,一瞬不瞬凝视着摊...

〔冰秋〕见家长

生姜不想吃香菜洗头膏:

  (1)


  沈家沈垣死了几个月了,说来惭愧,这个小有名气的富家庶子不是于案牍之上累垮的,而是整日整夜看奇诡的网络小说猝死的。


  沈家上下悲恸不堪,沈垣父母和几个哥哥都是硬胚子,哭完抹着泪继续去工作了,只有沈家小妹依旧哭哭啼啼的待在沈垣的房里。


  忆起她哥哥沈垣往昔给她买的碗碗串串凉皮螺蛳粉,沈家小妹口水已干,悲从中来。打不死的小强如她烂泥扶不上墙的哥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飞机书,来者不拒荤素皆宜,甚至以直男之身细细品读过自己买的每一本脆皮鸭还面不改色,究竟是什么神奇的文,才会让家兄...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