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向】对梦间集各个角色的印象变化(一)

烟凉盐:

*以下仅代表个人看法,我爱所有角色,无论三花五花,所有角色都是我的小可爱,如果你觉得我在黑谁,纯属错觉。
*如有问题,欢迎指出,第二期什么的随缘吧∠( ᐛ 」∠)_


归一剑
【第一印象】:
这个boy是谁啊,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官方的宣传视频里看到过他??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不好意思,有归一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社会我归哥,人狠话不多。
我一个技能下去,怒气值一满、绝杀一开,你就已经死了。
“阁、阁下自重……!请住手!”
我就不,我就摸!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快说,你到底是谁的武器!是不是王重阳的!?


君子剑
【第一印象】:
哇,这个小哥哥真好看。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此处比不上绝情谷好看。”
傻孩子我们现在打得就是绝情谷的副本啊。
对不起,我抽不到你姐姐。
不用多说了,我滚,不打扰你思念姐姐。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求你了,赶紧去和你姐姐结婚吧,喜酒钱我出!
 
 
 
淑女剑
【第一印象】:
端庄漂亮的小姐姐,打call!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我错了,我不应该以貌取人。
使不得使不得,姐姐有话好说,别灌酒。
“小君…姐姐放心不下你……”
对不起,我抽不到你弟弟。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求你了,赶紧去和你弟弟结婚吧,喜酒钱我出!
 
 
 
玉箫
【第一印象】:
风度翩翩,端庄雅士,这大概就是神仙吧。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中配真好听!好听到炸!!!
噩梦3-6欢迎你。
不存在的,碎片根本不掉的,哦,魍魉倒是合出了一大把。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吔屎啦虎头金刀,吃我碧海潮生曲,离我家宝贝远点!
 
 
 
虎头金刀
【第一印象】:
请问耳朵可以给我摸摸吗?!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小老虎真可爱!!
但是五两银子买一个糖人真的……下次买东西还是跟分水峨眉刺一起去吧。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失敬失敬,原来你是有主角光环的人!
 
 
 
分水峨眉刺
【第一印象】:
这个耳钉可以说是非常溜了。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我懂我懂,你带着虎头金刀好好玩,我不来打扰你们。
“与其挨飞刀,不如挨菜刀。”
可是我两个都不想挨怎么办?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请问有一个儿控的爹是怎样的体验?
 
 
 
妙手白扇
【第一印象】:
带着书生气息的小哥哥,一定是个木头脑袋的文化人。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不怕文化人会打架,就怕文化人会撩妹。
能奶人,能打架,能加步数,还能给我变戏法。
“待在下给你来个空手变金鱼?”
看好了,这才是教科书式的标准三好男朋友!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说,你是不是又把我怀里的东西顺走了!?
 
 
 
倚天剑
【第一印象】:
小哥哥真好看,话说大热天穿毛领子不捂得慌吗?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相随剧情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啊!
“身外之物,于我无用,拿去吧。”
这个语气,为什么……这么宠溺!
我单方面宣布倚天是我老公,不接受反对意见!
虽说不可以沉迷酒色,但没说不可以沉迷美色啊!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你肚子里的《九阴真经》还没烂吗?
 
 
 
屠龙刀
【第一印象】:
一般穿得这么骚包露肉的,肯定是直男。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别喊了,倚天在我怀里,他是不会出来跟你打架的。
“想要吗?拿去吧。”
不想,滚。(我错了,别打我)
非洲人的阳属性扛把子,屠龙爸爸赛高!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快把你肚子里的《武穆遗书》吐出来!
 


 
飞燕
【第一印象】:
噫,这个黑眼罩是什么特殊的paly吗?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承认吧,你就是有洁癖和强迫症。
“请问灵蛇尊上是否在此处?”
不在,滚。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问题来了,按照欧阳叔侄之间的关系,你是不是要喊灵蛇一声爸爸?
 


 
灵蛇
【第一印象】:
又一个穿毛球球的小哥哥,你们真的不热吗?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只要把天下第一杀了,我不就是天下第一了吗?”
这逻辑没毛病啊,尊上果然聪明绝顶。
我很好奇你和吃蛇胆的神雕会不会打起来。
“飞燕何在?”
滚,我没有飞燕。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死心吧,你搞不死其他四绝的;但天下第一还是可以有的。
 
 
 
绿竹棒
【第一印象】:
阳光系的开朗小哥哥。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老实人,孤立你(不)
乌鸦嘴,说什么中什么。
你的衣服颜色决定了你的命运,改名叫原谅棒吧。
下面开始问答环节,请在五秒内说出浮生剑、绿竹棒和打狗棒之间的区别。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其他五绝的武器都是五花,就你是四花,扎心吗?
 
 
 
金铃索
【第一印象】:
白衣翩翩的美少年。
【玩过游戏后的印象】:
傲娇的小可爱。
早期一开自动,就来抢绝杀。
“铃铛不是你这样玩的!”
那你来教我是哪样玩的呗()
【翻过原著后的印象】:
古墓派不是说好传女不传男的吗?

评论
热度(1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