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巨巨和他妹互换性别

老鹅的长睫毛:

(时间线是结局之后xd)



柳清歌,百战峰峰主,一米八的高个,特能打。


和妹妹喝茶,一口下肚。


硬生生缩水十多公分,骨骼咔啦啦变细。


成了他妹柳溟烟的翻版。


至于柳溟烟,


成了自己的翻版,戴面纱的,


大美男。


柳清歌感觉生无可恋。


柳溟烟捏捏他的脸:“哥,看来我们两个是互换了啊。哎……到底是为什么呢……”


柳清歌不吱声。


柳溟烟:“是不是因为我们喝了沈师叔送来的茶?”


柳清歌淡淡地瞥了眼那两杯凉凉的茶水。


“走。”



他们来到清静峰。


柳溟烟:“就是看到的这样……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我哥换了性别。”


沈清秋一把揪出洛冰河:“刚好正要去找你们。非常抱歉,那茶叶被冰河加了料。”


柳溟烟:“没事没事,只是多了许多麻烦,毕竟我是仙姝峰的,我哥又是百战峰峰主,能尽早换回来自然是好的。请问洛师弟可有法子?”


洛冰河撇嘴。


沈清秋拧住洛冰河的腰:“冰河?”


洛冰河握住沈清秋那只拧他的手:“师尊,方法没有,不过柳师姐若是等上两日,自然会恢复。”


柳溟烟作揖:“多谢洛师弟了。”


洛冰河顺势摸了沈清秋光滑的手背:“不用谢,说到底也是我的错――”


柳清歌将洛冰河的小动作收入眼底,脸色颇为不愉。乘鸾出鞘,露出雪亮剑身三寸。


洛冰河用手比量柳清歌的身高,又指向自己,无声地做口型:“柳清歌你个小矮子――”


忒皮。


柳清歌咬牙切齿。


“小矮子――”


柳清歌简直要跳起来打他。


柳溟烟挡住柳清歌的视线:“沈师叔我们不打扰您与洛师弟了。哥,走了走了!!”


柳清歌愤愤地被拉走了。


沈清秋:“……冰河。”


洛冰河心情很好:“师尊怎么了?”


“我送你柳师叔一盒茶叶你也要醋?”


“刚刚还挑衅你柳师叔?恩?”


“好啊。”


“今晚别上床。”


洛冰河:QAQ



柳清歌和柳溟烟商议后,决定二人互换身份两日。


于是柳清歌遭遇了世界观的崩塌。


自己的妹妹,闺房里全是妇孺皆知,大名鼎鼎的春山恨。


柳清歌:“……”


他仔细一看,还是手抄本,显然是妹妹自己写的。


柳清歌:“……”


闷闷地去演武场。


拿着妹妹的剑把百战峰的弟子抽了个遍。


爆出“仙姝峰柳溟烟不仅人特美还特能打。”


换回来后自己妹妹天天被人约战。


柳溟烟: 我不打,谢谢,我不打。:)



柳溟烟继续写话本。


偶然间被杨一玄看到。


杨一玄吸了口凉气,满满的震惊。


自己师尊不仅成了个带面纱的小娘c,还是个傲娇???暗自喜欢沈师叔和那小畜生xxoo???


以至于换回来后,杨一玄看着柳清歌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柳清歌随口一提。


杨一玄:“师尊你居然是写那沈师叔和小畜生的话本的人??!”


柳清歌:“?????”


遂暴打杨一玄。


end


――
日常瞎写xd

评论
热度(262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