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莫玄羽】那个名叫莫玄羽的背后灵

#讲的是莫玄羽【本人】作为夷陵老祖的背后灵的故事

#中二爆表有些黑化自带吐槽技能的莫玄羽什么的

#就是想图一乐并没有剧情这种东西

#是粉不是黑

#oocoocoocoocooc重要的话说五遍

#忘羡在莫玄羽眼中超辣眼睛日常√


1

        莫玄羽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是个灵魂了。

        成为了【自己】的背后灵。

        哦,是了,他刚刚为了报复那些给自己难堪的莫家人,献舍给了那个人给他推荐最恶的厉鬼邪神,夷陵老祖魏无羡。

        他死前半疯不疯,为数不多清醒的时候都在刻画献舍的法阵,死后没有魂飞魄散,没有坠入地狱,反倒还留在这个世间,只是已不再是人。

        这样也好。他可以亲眼看到,传说中的夷陵老祖如何为自己报仇。

        那家人的惨状,他可是相当期待。

2

        莫玄羽觉得自己的嘴角在抽搐。

        这就是传说中的夷陵老祖?

         ……那些修鬼道的修士要幻灭了……

        听着他占着自己的身体,先是看了看屋内那实在不怎么值得看的摆设,然后照镜子后又是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莫玄羽忍不住想吐槽,我就算疯的时候把自己的脸画的再非人类,也比夷陵老祖驱邪画像好看一百倍。

        等听着他念叨十几遍“岂有此理”之后,莫玄羽几乎已经想要一大白眼翻上天。

        然后看他【用自己的脸】一脸恨铁不成钢、一脸你找错人了、又看着卖相奇差的饭菜痛心疾首的样子,莫玄羽已经是死鱼眼面瘫脸了。

        我错了,我太草率了,让我换一个人献舍吧。

        莫小友啊,现在就受不了怎么行呢。

        等到之后,强制跟在他身后的你会有无数次想要自戳双目的……。

3

       ……卧槽魏无羡你住口啊!

        我的清誉【?】啊!

        我曾是断袖不假可我真的看不上那东西啊!

        断袖不是饥不择食啊你这是歧视断袖你知道吗!!!

        莫玄羽简直想拽着某个占领了他身体【对这孩子已经不承认这货是他献舍的了】的夷陵老祖的衣襟狂摇了。

        ……这不叫饥不择食,这叫没节操啊。

        而且他不歧视,他本身就是。

4

        ……哦。

       传说中的夷陵老祖居然还是个好人啊。

       莫玄羽一脸复【zhuang】杂【bi】的看着偷偷检查了旗子有没有问题的魏无羡。

        你对得起你厉鬼邪神的名声吗?

        ……不过……这样的他,真的很好。

        【内心:要不是我不自恋我都要喜欢上你了。】

        ……少年,你没发现你已经无意中被他同化了吗……

5

        结果他那么恨的莫家人就这么死了。

        ……和他费了大劲招来的夷陵老祖并没有什么关系。

        辣鸡,我要你何用。

        ……少年莫作死,你这么想他,是会被含光君瞪的。

        ……等等,说好的会因为祭献灰飞烟灭呢?exm?我还在啊?

6

        驭尸很帅嘛。

        传说中的含光君更帅。

        ……哦,莫玄羽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对美的欣赏。



7

        莫玄羽发现自己已经淡定了【冷漠】。

        他居然毫不惊讶的看着传说中和含光君最最不对路的夷陵老祖扒上了冷漠的含光君,然后内心满是波动的看着传说中最最厌恶夷陵老祖……之一的含光君,最最端方雅正的含光君,居然真的把他带回去了。

        ……如果这都不是爱。

        他自己都对自己那涂的跟鬼似的脸下不去手好么……

        这一定是老天对放弃自己身体的人的惩罚,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么辣眼睛的东西。

        莫玄羽看了一眼一脸懵逼的老祖,忧伤的望天。



8

        少年你还是图样了。

        以后等到天天的时候,你会更加怀疑人生的√。


#不知几百年后才会有后续系列
#别打我,仅供娱乐的短篇

评论(8)
热度(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