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网游梗

羊毛袜:

糖果色袜子:



并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相似的,虽然我没看到过,但是这梗似乎很俗,我很担心会撞梗




 








网游向的半架空,是说黄少天是荣耀网游里的大神,名叫夜雨声烦,平日在游戏中呼风唤雨,但有一次他朋友嘲笑他在荣耀里连个老婆都没有,算个屁大神,于是黄少天怒了,发誓他要追到游戏中女性玩家排名最高的那个,名叫忧郁小猫猫,正好这妹子在游戏里没结婚,也没听说她和谁有绯闻,是个单身妹子




 




黄少天就去用夜雨声烦这个号接近忧郁小猫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名声在外,接近的过程十分顺利,小猫猫这妹子虽然有点高冷,不太爱搭理人,也从不语音,但她并不故作矜持,非常好相处,和自己很合得来,两人配合也很默契,渐渐的,黄少天不再只是想勾搭个游戏里的老婆来证明自己是大神,而是真的对小猫猫有了好感




 




有了好感,他就要追人,于是他计划趁着情人节那天向忧郁小猫猫告白,顺便两人在游戏里结个婚什么的是最好的,然而就在他即将要向忧郁小猫猫求婚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忽然变成了“已婚”的状态,可他明明前一天晚上才确认过小猫猫是单身,也就是说,小猫猫就是在他求婚之前才刚刚跟别人好上的




 




馋了好久的猫肉竟然在眼皮子底下被人叼走了,这下子可把黄少天给气坏了,而且他认定这么快就能搞到忧郁小猫猫,肯定是使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段,而后他再一看小猫猫对象的名字,更是让他气得恨不得把电脑砸了——对方竟然是游戏里那个位列排行榜第一位的大神君莫笑,那个以前就曾在抢Boss时和黄少天有过过节、竞技场里还稳压他一头的混账君莫笑!!!!!!




 




新仇旧恨加在一起,恨得几乎要呕血的黄少天发誓要报复君莫笑,而他冥思苦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报复对方的好主意,就是玩个女号勾引君莫笑,让君莫笑和他好上,这样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君莫笑就会和小猫猫分手,和他的小号结婚,到时候他再挑明自己的身份,狠狠甩了君莫笑,在论坛里发帖挂这个三心二意始乱终弃的人渣,让大家把他喷得狗血淋头,自己则趁虚而入,安慰失意的小猫猫,让小猫猫和他在一起……这样既能追到妹子,还能报复君莫笑,简直完美!!!




 




黄少天说干就干,当即就托人搞了个满级女号,他开着这个女号去勾搭君莫笑,而君莫笑对他的亲近全然来者不拒,常常和他成双入对地出入,陪他闹还和他互开玩笑,虽然嘴很欠揍但同时还很照顾他,他的号被人围攻时就像是从天而降一般赶过来救他,简直让他觉得……让他觉得………………不对他才没有觉得君莫笑很帅很可靠,也没有觉得和他在一起呆着就像是和小猫猫呆着一样舒服,更没有对君莫笑有任何好感啊!!!!!!!!!




 




越玩越感觉自己要完蛋的黄少天陷入了极深的恐慌之中:他本来是对小猫猫很有好感的,但他现在怎么又对君莫笑有了更强烈的好感啊????不是说好的是让君莫笑喜欢上他的吗,怎么现在反倒成了他喜欢君莫笑了??他这到底是喜欢上了有夫之妇还是有妇之夫??????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到底是直男还是基佬啊???




 




其实真正三心二意始乱终弃还特别人渣的家伙是他才对吧!!?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简直都是报应啊……




 




直男心碎了一地的黄少天大脑极为混乱,打算先让自己好好冷静一下,他既不想看到小猫猫,也不想看到君莫笑,于是就A了一段时间的游戏,一直没有玩任何号




 




然而某天他的QQ忽然多了一个好友请求,那上面的验证消息写的是:我是君莫笑




 




我操怎么会是君莫笑!!!!!他怎么会有我QQ号!!!!!!←几乎要被吓飞了的黄少天抱着这样的心态通过了君莫笑的好友请求




 




黄少天不知道君莫笑是怎么搞到他这个QQ号的,但他这个Q号的名字是夜雨声烦,头像也是用的游戏里夜雨声烦的头像,因此君莫笑加他这个Q号,显然就是把他当作夜雨声烦来加他的,而夜雨声烦这个身份在游戏里从没跟君莫笑说过话(有也是互喷垃圾话,是敌对和仇视的关系),他虽然不知道君莫笑为什么要加夜雨声烦,但他千万不能乱了自己的阵脚,更不能一不小心把自己小号的事情暴露了




 




这时君莫笑先发来了消息,说,你最近一段时间怎么没上游戏?




 




黄少天回答,最近比较忙,又问,你是怎么知道我QQ号的?




 




君莫笑说,通过各种关系搞来的,见你最近没上游戏,就过来问问你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故作高冷道,我和你不是很熟吧,我上不上游戏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君莫笑“……”了一阵,才说,我们不熟吗?




 




黄少天一头磕在桌子上,被君莫笑这句似乎带着点意外和委屈的话萌得不要不要的,顿时满脸通红心脏狂跳的,他心中疯狂呐喊着“熟熟熟我们当然熟,而且我还想跟你发展点更熟的关系啊啊啊啊”,然而他并不能这样说,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有仇的大神一枚,于是他冷酷的回答道:就是不熟啊




 




君莫笑又“……”了一阵,突然说,我明白了




 




黄少天继续装高冷,打了一个简单的“?”




 




君莫笑说,你该不会还以为我不知道xxx(黄少天的女号)就是你吧?




 




黄少天一瞬间愣住了,他一点也不知道他的马甲是怎么暴露的,于是他还垂死挣扎着,说,你在说什么,xxx是谁,我不知道




 




君莫笑说,还装,我早就看出来xxx就是你了,你难道以为你装的很像妹子吗?哪有妹子会那样说话的




 




黄少天一瞬间怒了,也忘记了要狡辩的事情,十分不服的说,你说我哪里不像妹子了??除了从不跟你语音,我说话哪里不像妹子了???




 




君莫笑无语,说,没有妹子会一口一个“人家”“的啦”“好怕怕”“笑笑哥哥”的,更不会每说一句话就会在后面加上七八个表情,你装得太过头了,就不像个妹子,反倒像是……




 




黄少天呆呆问,像什么




 




君莫笑说,脑残




 




黄少天啐他,我呸,你才脑残!!!!!!!!




 




君莫笑说,所以你明白了吧,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不是妹子了




 




黄少天说,那也不对,就算你知道这是个人妖号,那你怎么就知道玩这个号的人就是我呢?




 




与此同时,黄少天内心极度发虚又羞耻,因为他玩女号的目的一开始就是为了拆散小猫猫和君莫笑的,还说了好多故意勾引君莫笑的话,如果君莫笑早知道这号的主人就是他,那君莫笑该不会以为他是个基佬吧??……虽然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好像真的就是个基佬…………




 




君莫笑说:这有什么不知道的,你的个人风格非常有特色,就算换了一个职业,也还能看出来xxx就是你




 




黄少天看了这话心里甜得冒泡,原来君莫笑那么熟悉他啊,居然换了马甲都能把自己扒出来,这得是有多关注他




 




但他在q里还是继续和君莫笑嘴硬着:那现在你知道xxx就是我了,你打算怎么办,去挂我吗




 




君莫笑说,挂你干什么,谁没几个小号啊,我就是来问问你为什么不上游戏了




 




黄少天顿时又心虚了,因为他不能上游戏的缘故是他三心二意,对君莫笑和小猫猫都有好感,可偏偏这两人还是一对……一想到这里黄少天又很难过,因为他不得不承认君莫笑和小猫猫真的很配,他们两个虽然风格不太相同,但性格和本质非常相似,是同一类人,而且黄少天最最喜欢的那种




 




一想到这里,黄少天又惦记上小猫猫的近况了,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和君莫笑相处的顺利不顺利……好像顺利他不开心,不顺利他也不开心




 




他回答君莫笑,我是真的忙才暂时A游戏的,对了,最近你老婆忧郁小猫猫怎么样了?




 




这回君莫笑回了他一长串的“………………”,是前所未有的长




 




君莫笑:………………你不是吧




 




夜雨声烦:啊??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你别误会,我和她是老相识,没有惦记她的意思,这只是单纯的问候而已!!!(因为他现在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惦记小猫猫还是君莫笑了)




 




君莫笑:难道你一直都不知道吗,忧郁小猫猫是我本人,那是我小号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你给我再说一遍




 




君莫笑发了一个狂汗的表情,说,我以为你早就知道的




 




黄少天狂喷他,我为什么能知道这种事情啊!!!!!!!!!!!!!!!!!!




 




君莫笑说,我能看穿你小号,我以为你也能看穿我的小号




 




黄少天连连吐血,我眼神不好看不出来真是对不起你啊!!!!!!!!!!!




 




君莫笑又说,而且我以为你是因为知道我玩女号,才会故意开女号来和我开玩笑的,所以我就由着你了




 




黄少天心里想着,开玩笑?????开狗屁玩笑!!!!!!被开玩笑的是他好不好!!!!亏他还纠结内疚了那么久,觉得自己是个人渣,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还觉得这两人是那么的像,原来这根本就不是两个人,而是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啊!!!!!




 




被气到七窍生烟的黄少天突然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欲望,他想见君莫笑,他想在现实里看到君莫笑,他想看看长久以来玩弄了自己那么久的家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于是他在Q上说道:我想见你




 




君莫笑:什么?




 




夜雨声烦:我想见你,就这几天,你和我,我们在线下见一面




 




君莫笑:……你的话题为什么跳的这么快?




 




夜雨声烦:别废话,你就说见不见




 




君莫笑:行啊,我最近刚好搬了新家,房间里有两台电脑,你可以来我家打游戏




 




夜雨声烦:行!你在哪儿,你这几天什么时候有空,我去找你




 




君莫笑:这几天什么时候都行,我家在x市x区,门牌号等你到地方我再跟你细说




 




夜雨声烦:卧槽,我也住x市x区,你家哪条街




 




君莫笑:x街




 




夜雨声烦:操,我家也在x街,就是那个xx小区




 




君莫笑:……我也住这个小区,x单元x门xx号,等等,你先别来,我家乱七八糟的,让我收拾收拾先




 




夜雨声烦:晚了




 




而后正开着名为“君莫笑”的qq和网友说话的叶修就听到了对门那家的大门“吱啦”一下打开又“嘭”的一声关上,紧接着门外传来一个人敲门的声音,是他的新邻居,这个新邻居还喊道:“君莫笑,你给我开门,我是夜雨声烦!”




 




 




这天晚上,别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总之叶修变得比他的屋子要更乱七八糟了。




 




 




 







注:1.其实老叶也喜欢黄少很久了,虽然我没太写出来不过就是这么设定的




2.小猫猫和君莫笑会结婚,是因为那天情人节活动,非单身的人可以领双倍奖励,于是老叶就让自己的两个号结婚了




3.很可能有bug但是我已经困得看不出来了,有啥bug明天再改吧




4.别问为什么这么巧,那是因为我就是这么俗


评论
热度(9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