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性转:有一天,我的屌丝基友忽然变成女神了 1+2

羊毛袜:

虽然因为不打算写这文了就把它删了,但是有菇凉说想要这两章,所以就放在这里了,总之是懒得写了,就不写了,也不用问了……








第一章






 


01


 


对于黄少天来说,一切突变都始于第八赛季那个罪恶的夜晚,他偷偷溜到兴欣网吧帮叶秋打副本的那个夜晚。


 


这天是蓝雨对战嘉世的常规赛,嘉世主场,因此下午蓝雨队员们就飞到了H市,为晚上的比赛做提前的热身准备。


 


黄少天坐车坐飞机时一贯容易犯困,这次也不例外,他又在飞机上清清爽爽地睡了一觉。下了飞机后,他一如既往地打开手机,登录QQ查看消息,而当他看到一个备注为“叶秋”的人给他发了消息后,他的心脏不由得重重跳了一拍,以自己最快的手速点开了消息。


 


而看完消息后,一股又惊又喜又很愤怒的复杂感情瞬间填满了他的胸口,甚至让他有些喘不上气来。


 


前几日叶秋异常突然地宣布退役,他因为这事不知道给对方发了多少条消息,却全都石沉大海,可现在这个家伙好不容易联络上了他,却不是来报平安的,而是要他去一个网吧帮忙刷副本记录……真是笑话,他堂堂一个职业大神,竟然被另一个职业大神叫去刷网游里的低级副本,还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这要是传出去还不被人笑上一年啊!


 


「我晚上去,但要是你敢传出去我就弄死你!!」


 


黄少天噼里啪啦地给叶秋回复了消息,虽然表面上为自己这样被使唤而咬牙切齿,但他其实根本没有考虑过要回绝叶秋的请求,甚至心中还有一丝不足为外人道的窃喜。


 


毕竟叶秋……毕竟叶秋是他最好的朋友嘛!他想去见自己的朋友,这也没什么错啊……


 


一想到晚上可以和某人独处,黄少天的脸莫名有些发热,心里如同猫爪轻挠似的一直发痒,十分兴奋,甚至连晚上跟嘉世打比赛时都发挥出了十二分水准,擂台赛差点把嘉世打了个一挑三,直打得嘉世队员看他的眼神都有点不对了。


 


比赛结束后,黄少天回到酒店飞快地换了身衣服,然后就绕过全体队友的视线,偷摸地往兴欣网吧奔去了。


 


好容易躲过了网吧值班姑娘的眼睛,蓝雨副队迫不及待地走到前台前面,撩起兜帽打量起了叶秋,然而这一看,却让他整个人都懵住了。


 


他们没见面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就三个月左右,叶秋的五官仍旧是黄少天所熟悉的样子,可偏偏多出了一种令人说不出来的感觉,似乎柔和了不少,尤其那双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尖尖的下巴分外光洁,一头长长的黑发披散下来,衬得那张脸白皙到近乎透明,简直柔弱漂亮得像个女人似的……


 


——不对,这他妈根本就是个女人吧!!!


 


黄少天的脑海中迅速闪过“这是叶秋的妹妹吧,怎么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和“叶秋他人呢,不是说好了在前台等着我么,可他人去哪了”等念头,刚要嘲笑自己的脑洞怎么这么大,竟然会觉得这漂亮姑娘是他朋友,就听到这姑娘摆出一副特别熟稔的态度向他问道:“你自己啊?*”


 


黄少天:“……”


黄少天:“……”


 


他颤声问了一句:“叶秋?你是叶秋?”


 


“现在叫叶修了。”姑娘说。


 


“不管你叫什么……”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你是我的朋友吗?是以前那个在荣耀联盟里打比赛的嘉世队长吗?”


 


他这幅仿佛天塌地陷的模样甚至让叶修都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有些不太确定地说:“在孙翔来之前,难道还有除了我以外的人是嘉世队长?”她顿了一顿,又说,“至于你觉不觉得我是你朋友,你应该比我清楚。”


 


“噗通”一声,黄少天猛地坐在了地上!


 


“老叶……”


蓝雨副队面色惨淡,神情委顿,几乎都要哭了出来。


 


“你有什么困难为什么不和我说,为什么你偏偏想不开,竟然跑到泰国去做了变性手术啊!!”


 


 


02


 


黄少天哽咽的声音止于叶修的双手,前嘉世队长直接用手糊了他一脸,拖着他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


 


叶修说:“大半夜的你发什么疯,是不是想让网吧里的人都认出你来?”


 


黄少天仍然十分崩溃而绝望:“你为什么要去变性啊……”


 


“我哪里变性了?”叶修拉下外套的拉锁,露出胸前饱满的曲线给他看,“你看,这是没隆过的。我,女的,活的,你们蓝雨没有的。”


 


“我……”黄少天目光忍不住向叶修的胸口前一飘,随即差点扇了自己一巴掌——我他妈在看什么??兄弟就算变女人了也依旧是兄弟,对着自己兄弟有什么可兴奋的?!


 


他猛地吸了口气,不再说话,转而霸占了前台的电脑飞快地打开了百度百科,在搜索栏中打下了“叶秋”两个字。


 


他的朋友不但变性了,而且好像还觉得自己天生就是妹子,这可怎么得了?他听说有种病叫“性别认同障碍”,虽然他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但这种病的表现好像就是病人觉得自己是另外一种性别。


 


而就老叶这种情况来看,他分明已经是病入膏肓了,不但觉得自己就是女人,而且还干脆跑到泰国整成了女人……他该不会就是因为这个才退役的吧??


 


但他是谁?他是叶秋……现在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他才不会眼睁睁地放着自己朋友的病情不管,他一定要让叶修认清自己的性别,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开百度百科让叶修睁大眼睛看看他到底是男是女!


 


——然后睁大眼睛的蓝雨剑圣就看到百科中写着几个明晃晃的黑字:


 


叶秋,女。


 


黄少天:“……”


 


他异常淡定地关掉了百科,神情镇定自若地说道:“那百科有问题,怎么连你的性别都能写错?那一定是你的黑粉干的。”


 


然后他打开荣耀论坛的网页,企图给叶修看他的粉丝给他盖的真爱楼,黄少天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帖子名叫“致我最帅的男神♥叶秋真爱楼~”,因为他当时还跟队友吐槽过,这群人没见过叶秋怎么就知道他是最帅的男神?万一长得很丑打脸了该怎么办?只不过叶秋长得确实很帅就是了。


 


黄少天信心满满地打开论坛,都没仔细看,就指着那个回复最多的帖子向叶修说:“你给我念,这上面的标题是什么?”


 


“致我最美的女神,叶秋真爱楼……”叶修的脸上忽然浮现出了一点异样的神情,“论坛上还有这种东西啊……?”


 


“真爱个屁!!”黄少天愤恨地摔了鼠标,“他们怎么连你的性别都搞不清楚啊!你是男的!是男的!!”


 


“你今天是怎么了?”叶修伸手摸摸黄少天的额头,“你又没发烧,怎么说起胡话了?”


 


“你你你……”


黄少天的脸唰地红了,仅仅只是被对方摸着,他竟然就有些飘飘然然了,因为叶修的手心又软又热,摸得他特别舒服。


 


“但就算你发烧了也要给我刷副本。”叶修异常冷酷地道,“马上就到12点了,A区一号机,你快过去。”


 


“哦……”


蓝雨副队委委屈屈地过去了。


 


 


03


 


在浑浑噩噩地帮叶修刷完副本以后,黄少天都没有再跟对方嘱咐两句,就匆匆忙忙地逃回了酒店,躺在自己的床上,一直失眠到天明。


 


其实他本来是想关心一下叶修的,跟他说多两句话,可是他的头脑实在太混乱了,混乱到什么都忘记说了,直接拔腿就走……对于一个刚刚遭遇人生挫折的妹子来说,他是不是显得特别渣啊?


 


“妈的!”


黄少天使劲锤了两下自己的脑袋,什么妹子啊,那是老叶,是老叶,他最好的哥们,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才不是什么软妹子!!


 


不过对于叶修是男人这件事,全世界好像只有他是这么认为的,转天登上返回G市的飞机后,不管黄少天在飞机上怎么旁敲侧击他的队友们,他们给出的答案也全是叶修一直就是个女人。


 


“别看叶秋是位女选手,但她的技术可比绝大多数男选手们都强得多。”徐景熙笑笑说道,“再加上她那张脸和那个身材……虽然外界不知道她长得什么样,但那声‘叶女神’叫得可真是名副其实啊!”


 


“就是!”郑轩附和着,“所以嘉世真是走运,又有苏沐橙又有叶秋,两个女神级的选手,可他们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


 


我靠……


 


黄少天耳不忍闻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只觉得胃里一阵抽抽。


 


“你怎么了?”坐在他旁边地喻文州关切问道,“不舒服吗?”


 


“没有……”黄少天含含糊糊地说道,“就是总听他们在那儿夸叶……”他想起喻文州还不知道叶秋已经改名叫叶修了,就赶紧吞回了后一个字,继续说着,“总听他们夸叶秋,我觉得有些别扭。”


 


“他们说得也没错。”喻文州轻声说道,“你也不用因为我而觉得别扭,他们又不知道那件事,会当着我的面夸奖叶秋实属正常,这没什么。”


 


“那件事……?”


黄少天微微一愣,下意识地将喻文州的话重复了一遍。


 


“嗯。”喻文州说,“其实过去一年多了,我也没什么感觉了。”他转头看着窗外,外面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见,“她会拒绝我的告白,我并不觉得奇怪,毕竟那时我……”


 


“……”


黄少天的表情顿时变得像是被雷劈了一样。


 


 


 


第二章




 


01


 


此时此刻,五雷轰顶都不足以形容黄少天的心情。


 


在确认了无数遍自己的耳朵确实没出问题后,蓝雨副队立马狂奔到洗手间里狂踹了马桶几脚用以宣泄自己过于激动的情绪,虽然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做有点不道德,但是他刚才没有一脚踹上前排徐景熙的座位就已经够意思了,再让他忍耐一会,他恐怕就要直接动手掐住自己队友的脖子了。


 


即惊且怒的黄少天拧开水龙头洗了洗脸,冰冷的水流冲刷着他的皮肤,让他渐渐冷静下来,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一丝不对劲——震惊是没什么问题,可他刚才为什么会又生气又委屈又难过啊??


 


……肯定是因为队长背叛了他这个朋友。说好的一起孤独到终老呢,凭什么队长就先向别人告白了,尤其这个人还是叶修!队长怎么能因为这货变成女人了就随随便便喜欢上了呢?明明叶修就是个男人,队长根本不喜欢他,真正喜欢着叶修的人分明就是……


 


………………嗯?是谁啊?


 


黄少天擦着脸的手微微一顿,心跳瞬间漏了一拍,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真正喜欢叶修的人?他刚才想说谁呢?难道是苏沐橙?但是这么多年了,也没听说过这两人有什么事啊,更何况现在老叶是个女人了,想来苏沐橙也不可能……


 


他心下不由一阵烦闷。说到底这么多破事儿都是因为叶修变成女人才闹出来的,他到底为什么会是女人啊?而且大家竟然还都觉得他是女人,那般理所当然,仿佛只有他一个人觉得不对劲,难道……


 


他的脑海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难道说,还能是他穿越了不成?


 


 


02


 


经历了不在状态的几天后,黄少天终于能完全确定下来,自己就是穿越到了一个跟原来几乎一模一样的世界里——除了叶修是女人这一点,其他的地方没有任何区别。


 


一想到这里,黄少天就不由一阵阵胸闷气短,所以说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啊?就是为了让他们队长跟叶修表白再被甩?那么穿越的人为什么会是他啊,难道不应该是被甩的队长亲自上阵才对吗?


 


总而言之,黄少天对这个世界的适应情况并不良好。尽管只是与原来有些微差异,他就顿感变化得这个世界天翻地覆,令他十分陌生,谁叫叶修对他那么重要呢——当然这肯定是指友情方面的。


 


因为有着这样一件事压在心头,黄少天已经将另一个秘密忘得一干二净了,直到这天下午,队员们的训练告一段落后,春易老来找战队的选手鉴别君莫笑的身份时,他才顿感大事不妙。


 


“不知哪里冒出来很多高手,第十区现在的那些小本记录,个个都破了十年以来的总记录,看起来,全都是像职业级选手的手笔。*”


 


听到春易老向喻文州这样交代,黄少天“咣”地一声就从座椅上摔了下来,几句脏话差点就顺口冒了出来——操!!他怎么把自己帮着叶修去刷副本的事情给忘了!!


 


蓝雨副队惊慌失措地看着春易老和喻文州走了进来,你一言我一语地分析起了离恨剑和君莫笑的身份,而他还被逼无奈跟着他们一起分析,最终使喻文州得到了这样一个结论:


 


“其实刘皓又针对,又害怕,又认可,却又信赖的人,不用问也已经知道是谁了。*”喻文州说道。


 


春易老立刻问:“是谁?*” 


 


 “叶秋。*”


喻文州含笑说道。


 


一旁的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了蓝雨队长在提到“叶秋”这个名字时的表情变化,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真诚而温柔了不少。


 


或许是错觉吧……黄少天不确定地想着。因为在得知喻文州喜欢叶修后,他怎么看对方都觉得别扭,若是看错了倒也不是很稀奇。


 


“少天和叶秋最近有联系吗,或者说,你有没有和她见过面?”喻文州开口说着,目光落在了黄少天的身上。


 


我去,这回肯定不是错觉,队长不笑了,突然就不笑了!


 


黄少天浑身一寒,下意识地辩解着:“怎么可能……”


 


“是吗?”喻文州说。


 


“是啊!”黄少天坚定地点头。


 


“那好。”喻文州忽然站起来拍拍他的肩膀,面上淡淡地微笑着,“如果以后你联系上她,或者和她见面,你肯定会叫上我,是不是这样?”


 


蓝雨队长的笑容温文尔雅,令人如沐春风,可黄少天却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杀气扑面而来,让他想都没想地开口道:“那肯定的啊!”


 


“那就好。”喻文州又拍拍他肩膀,“走吧,吃饭了。”


 


“对对对,饭点到了,咱们快走!”


 


黄少天不敢再看他,赶紧扒拉着春易老的肩膀往训练室外面跑,内心震惊至极,飘过的念头满满的都是——


 


不是吧,这他妈都能吃醋啊!!


 


 


03


 


晚饭过后,在蓝雨队长的目光注视之下,黄少天满头冷汗地登录了游戏,和叶修取得了联系,他还没和叶修说上几句话,就被喻文州接替了位置,自己站在座位后面看着两人切磋。


 


一开始黄少天看得很认真,仔细分析着两人的出招与打法,但随后他越看越不是滋味,尤其是看到喻文州笑意满面,与叶修相谈甚欢的样子,他就更是觉得不爽,以至于回到寝室后,他想都没想,就掏出手机登录QQ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在不在?」


 


「什么事?」叶修很快回复了他。


 


黄少天一怔,这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他其实没有什么要说的,但就是莫名想找叶修说话。只不过这话不能和叶修说,于是他回复道:「我走了以后你怎么样啊?」


 


「能怎么样,该怎样就怎样。」叶修说。


 


「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就跟我直说,别客气。」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敲下这句话,随即莫名觉得一阵心虚,又补充一句,「毕竟咱们是朋友!」


 


「哦。」叶修说。


 


“我靠,就给我‘哦’一声,你要干嘛啊……”


黄少天想起刚才叶修和喻文州说了那么多话,但是到自己这里就回复了一个“哦”字,顿时气得要命:「你就没有别的话要跟我讲了吗?」


 


「没有。」叶修的回复格外冷酷。


 


「靠靠靠靠靠靠靠!!!」


 


「你没事吧?没事我就下了。」


 


靠,老叶这家伙,我就不信我捉不到你说话了!


 


「等等,谁说我没事了!!」


黄少天怒火中烧,想都不想地说:「你给我等着!这周日我要去你那里。」


 


「……啊?」


叶修的回复明显慢了几秒:「你过来干嘛?」


 


「我……」


黄少天一时语塞,我就去看看你也不行吗?


 


「帮你打本!」他最后只能这般咬牙回复着。


 


叶修很真诚地建议着:「其实你在蓝雨也能打。」


 


黄少天气急败坏地说:「妈的,少啰嗦,你还要不要我帮你打了?」


 


「免费的打手我当然欢迎,不过……」


叶修发了个恶寒的表情:「什么时候轮到你说我啰嗦了?」


 


「……………………………」黄少天喉头一甜,一口血差点就喷出来了,「你管我呢!!!」


 


叶修说:「我不管你,但这回也就你一个人啊?」


 


不然我拉谁啊?!


 


黄少天刚要这样回复,但忽然一个激灵,想起了他才刚和喻文州保证过,如果自己要找叶修,就要叫上他一起去,但是……鬼才会叫啊!


 


「当然就我一个!」他坚定地回复着,可突然心下一跳,有些小心翼翼地向叶修询问,「我说你……你每次都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来,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想见谁啊?」


 


「我想见谁?」叶修问,「我见谁啊?」


 


「呃……比如……我们队长……」黄少天底气不足地敲字、


 


「见他干嘛?」叶修说,「我就是问能不能多两个人过来给我刷本,职业级的打手,当然越多越好嘛!」


 


「滚滚滚,你使唤我一个还不够吗!」黄少天精神一振,脸上露出了笑容,「说好了啊,这周日晚上我去找你,不许你忘了!」


 


「哦,那我去研究一下该刷什么副本。」叶修说,「我去忙了,你自便。」


 


「滚吧。」黄少天放下手机,刚要长舒一口气,却忽而又担心起来——等等,他刚才下意识把这里的叶修当成男人了,他用那样的语气跟一个妹子说话,会不会显得太粗暴了啊,要是给叶修留下不好的印象就……


 


他赶紧翻出消息记录查看自己以前怎么和叶修说话,看到那时他的语气和自己现在差不多后,他才放下心来,优哉游哉地看起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偶尔回忆一下过去的事情,倒是也蛮有意思的……


 


不过……


 


操……


 


这些都是什么??


 


 


黄少天骨碌一下坐了起来,唇边的笑意骤然消失不见,目露震惊之色地看着两人的消息记录。


 


「黄少天:我去,我又看到那个混蛋在休息室里抱住你了,你没事吧??」


 


「叶秋:放心,他除了抱住我没干过别的,没事的。」


 


「黄少天:那也不行啊,谁知道哪天他就会变本加厉了!!他这是职场性骚扰!!是可耻的潜规则!!仗着自己是嘉世老板就对你动手动脚的,明明你拒绝过他很多次了,可他怎么就是不死心啊?!」


 


「叶秋:……你问我,我哪儿知道啊。」


 


「黄少天:我就跟你说,你和苏妹子赶紧转会吧,蓝雨保证一万个欢迎你!!就算不来蓝雨,哪个战队都可以啊,只要你别呆在嘉世,让陶轩这混蛋再占你便宜……」


 


「叶秋:呵呵,再说吧。也许快了。」


 


“啪”地一声,黄少天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没了

评论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