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段子

羊毛袜:

非常没什么意思的干巴巴的段子




接这个梗:链接 


设定是嘉世成立的时候资金不足,为了筹集资金,伞哥去做了演员,现在是个影帝






最近网上传出了一个消息,说是知名演员苏沐秋在H市拍片期间,竟带着荣耀联盟兴欣战队队长叶修深夜去自己的酒店房间,直到第二天清晨才从酒店出来,两人面色疲惫,精神很差,似乎彻夜未眠。




两个男人在酒店过了一夜不算什么,但问题是,苏沐秋在早年就已出柜,是个众所周知的基佬,至于叶修,性向不明,但这么多年和亲密的搭档苏沐橙都没有成,似乎也对异性不怎么感冒。




于是所有人都说苏沐秋和叶修肯定是一对,深夜开房就是私下幽会,做了一夜不可描述的事情。




后来苏沐秋发了一条澄清的微博:




“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是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很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一起开黑打游戏,活动奖励再怎么丰富也不能在晚上玩,不能在房间玩,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




发完这条微博,苏沐秋把手机扔在一边,摸着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腹部,十分惆怅地叹了口气。




……要是真的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就好了,可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干,就被叶修揍了一拳,只好乖乖打了一夜游戏……他好冤枉啊!







真的很没意思,就是想玩刘x威的wb梗,哈哈哈哈,说是去对剧本,谁信啊,你说你俩盖着被子在黑漆漆的房间里欣赏夜光手表还差不多

评论
热度(2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