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just a 叶叶段子

糖果色袜子:

一时脑抽想出来的叶叶段子,叶修×叶修,不过按理说是攻受无差的,雷的菇凉千万别点!!!!!!




 


01


 


有一件很坏很坏的事情在叶修身上发生了。


 


他穿越了。


 


还穿越到了自己弟弟叶秋的身上,绑定了一个系统。


 


这个系统说,如果想返回原世界,并让叶秋的灵魂回归身体,那他就得攻略这个世界的叶修,也就是攻略自己,自己和自己搞基,自己和自己谈恋爱,还得自己和自己撸管,达成生命的大和谐。


 


……还是自杀吧。


 


叶修举起水果刀冷酷至极地想。


 


 


02


 


最后还是飘在他身边的幽灵叶秋阻止了他。


 


“这是我的身体!你慎重,不能抹我脖子!”


 


“那你想让我怎样?”叶修放下了手中的水果刀。


 


“那你就搞他吧,反正也是你自己,无所谓吧?”


 


说得轻松,就因为是自己才他妈嫌弃呢,你懂不懂!叶修想。


 


“要是你不能接受,”叶秋说,“那就再等等,反正没有时限,可以慢慢来。”


 


“嗯。”


 


“先去公司吧,我还有……哦,现在是你了,你还有一堆文件要处理,下午还有两个会议——哥!!!!你把水果刀给我放下!!!放下!!!”


 


 


03


 


总之因为文件的存在,叶修轻而易举地接受了即将要和自己搞基的事实。


 


他看了一眼日历,是第八赛季的冬休期,不用细数也知道,大概这两天这个世界的他就会离开嘉世,在兴欣网吧里从头再来,创立自己的战队。


 


如果要搞基,当然要朝夕相处,日久生情……也就是说,他必须也得在兴欣当个网管,和自己相处,这样才能有可趁之机,把自己攻略掉。


 


思及至此,顶着亲弟壳子的叶修特别潇洒地一笑,掏出柜子里的行李箱,把各种东西收了进去,出门就走。


 


“你这是要干嘛?” 飘在他身边的叶秋有点发愣。


 


“实现你的愿望。”


 


“什么愿望?”


 


“离家出走。”


 


 


04


 


身披大衣西装笔挺的叶修来到兴欣网吧,应聘网管职位。


 


陈果看到他的打扮,有些迟疑:“啊……你确定你要应聘吗?可看你的样子……不太像是缺钱的啊?”


 


叶修无奈。本来他也不想穿成这样,可叶秋的衣柜里只有这种衣服,他不得不穿。


 


所以他只好脱了大衣扔到一边,把西装系在腰上,衬衫弄得皱皱巴巴,愣是把手工西装穿出地摊货的风范。他问:“现在像了吗?”


 


“……像了。”


 


“能应聘了吗?”


 


“……能。”


 


“你赔我衣服!!!!!”


叶秋又疯了。


 


 


05


 


叶修如愿以偿地当上了网管,照例值的夜班。一到晚上,他就望着灯火辉煌的嘉世俱乐部,等待着被驱逐的叶队长的到来。


 


没过两天,这天晚上,天上下起了雪,叶修坐在前台打着荣耀,却没有很认真,因为这具身体虽然是叶秋的,可他们是双胞胎,很多地方都一模一样,手速也是,一点不慢,他没必要全力以赴。


 


“原来我也挺厉害的啊……”


叶秋在一旁小声嘀咕。


 


叶修闻言笑了笑,叼着一根烟,却没有点燃。


 


他想,好在这次他没替陈果打竞技场,所以陈果虽然看到了他的身份证是“叶秋”,却也没联想到那位嘉世队长的身上,毕竟叶队长现在还没退役,她也不觉得嘉世队长会连着好几天在她这个网吧里上班。


 


正在这时,叶修突然听到一个很耳熟的声音响了起来:“开个机。”


 


叶修听到这声音先是身体一僵,然后就特别自然地转过身,特别自然地笑了笑,冲对方说:“把身份证给我。”


 


隔着前台桌子的叶队长看到这张熟悉的脸,罕见地懵住了。


 


他说:“……叶……”他及时地把“秋”字吞了下去,“你……弟弟,你怎么来了?”


 


“是我。哥哥,爸让我来的,你快跟我回家吧。”叶修淡定而从容地说。


 


真正的叶秋很没风度地翻了一个白眼。


 


 


06


 


他们找了个没人的角落说话。


 


“你不是叶秋。”叶队长问。


 


“嗯。”叶修说。


 


“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叶队长说。


 


“对。”


 


“虽然我看不见,但叶秋的灵魂就在你旁边,而你要返回原世界,他要回归身体,就要……”叶队长一脸凝重,“就要咱们两个谈恋爱?”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确实是。”


 


叶修点点头,看着叶队长头顶上飘着的字:好感度:0。他补充:“我也没办法。”


 


叶队长沉吟着:“跟你谈恋爱……”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好感度从0变成了-10。


 


 


07


 


……谁能不嫌弃自己啊。


 


 


08


 


叶队长问:“咱俩该怎么谈恋爱?”


 


叶修说:“我哪知道。”


 


“早谈完早完事。”叶队长说。


 


“没错。”叶修附和。


 


叶队长不太确定:“谈恋爱都得先牵手吧?”说着他就拉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呃……”


 


叶队长:“……”


 


“我去!”他俩同时甩开了对方的手,万般嫌弃着,“真恶心!”


 


好感度变成了-20。


 


同样能看得见好感度的叶秋一脸绝望。


 


 


09


 


叶修拉着叶队长走到陈果面前,说:“这是我哥,他也想在这里当网管。”他想了想,补充,“我知道老板不缺人,但我俩拿一份工资就行,也可以挤一起睡。”


 


陈果吃惊,继而有些不忍:“不用吧,其实这附近也有别的网吧,你哥也可以到那家去应聘网管,也一样吧?”


 


“这不一样。”


叶修和叶队长同时拉住对方的手,深情款款地对视三秒钟,再一起看向陈果:“我们一直相依为命,不想分开。”


 


叶秋躲在一边默默吐了。


 


陈果听后瞬间脑补了一堆可怜的身世,然后瞬间被感动了:“那成!不过工资也不用只开一份,我还是给你们开双份的,但你们还得睡那个储物间,床我会给你们换成双人床,只是今晚你们就得先挤一挤了。”


 


“好的老板。”叶修和叶队长都点点头。


 


陈果感动地抹眼泪,真是兄弟情深啊!


 


 


10


 


然而第十区开服之后。


 


“你拿着君莫笑打得够久了吧?让开,我玩会。”


 


“你之前玩了一个小时,我现在才半小时,你的脸呢?”


 


“呵呵,我的脸在哪儿你能不知道?起来!”


 


“别推我,我警告你,你再这样我踹你了啊!”


 


 


……说好的兄弟情深呢?






11


 


下了游戏之后时间已是中午,叶修和叶队长简单吃过两口后就要睡觉。


 


虽然不方便脱光衣服去睡,但叶修还是把衣摆撩起来,露出亲弟的八块腹肌给叶队长看。


 


叶队长说:“你炫耀什么,那是你的吗?”


 


“就是!”叶秋在一旁帮腔。


 


“至少现在是我的。”叶修恐吓道,“看见了吗,我现在很能揍人,要是你下次再赖着君莫笑不撒手,我就打你!!!”


 


“……”叶队长无语了一会,怒斥,“你这人怎么这么无聊!”


 


叶修说:“呵呵,其实你是怕了吧?”


 


“我怕谁也不能怕你!”


叶队长大怒,趁其不备,一把将人掀翻在床上,自己也压了上去,上下挠叶修痒:“老子今天非治你不可!”


 


“我去,你起来,撒手!”


 


“让你跟哥抢君莫笑,痒死你!”


 


“你真以为我不敢打你啊?我要踹你了!”


 


 


叶秋在一旁看得万分无语,眼睁睁地瞅着两人从床上打到地上,再从地上打回床上。这都什么人啊!


 


可突然在床上扭成一团的两人面色齐齐一变,全身僵硬地停了下来。


 


“怎么了?”叶秋皱眉,“你俩受伤了?”


 


“……”能看见他的叶修面色惨白地抬起头看他,“你是禽兽吗!”


 


“管我什么事!”叶秋怒。


 


“能不关你事吗!就是你这身体刚才蹭硬了!!!”


 


 


12


 


“禽兽。”


叶队长训斥叶修:“你竟然对着你自己都能硬起来!”


 


“禽兽。”


叶修训斥叶秋:“你竟然对着你亲哥都能硬起来!”


 


“别推卸责任,”叶队长说,“明明就是你硬了。”


 


叶秋感动地看着叶队长,到底还是这个世界的哥更亲啊!


 


“胡说!”叶修理直气壮,“就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不然为什么你没硬啊?”


 


“说的也是。”


 


叶秋:“……”


还是两个哥哥都别要了吧!


 


 


叶修和叶队长面面相觑。


 


叶修问:“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叶队长说,“你自己到洗手间撸去。”


 


叶修大惊失色:“撸自己弟弟?你变态啊!”


 


“那你就忍着。”叶队长高高挂起,“反正不是我难受。”


 


“……”


 


“……”


 


“……”


 


“……你干嘛啊?”


 


“让你也难受!”


 


两人全硬了。


 


叶秋面无人色地飘出去了。


 


 


13


 


叶队长和叶修进行了大约2000字的友好交流。


 


叶秋飘回来一看,发现俩亲哥搂一起睡了,刚要松口气,就瞥见叶队长头上的好感度变成了0。


 


也就是说,在他刚才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好感度神秘地上升了20点。


 


你们刚才到底干了什么啊!!!!!


 


 


04


 


叶队长和叶修醒来之后,先坐在床上有些尴尬地对视了一会,然后都咳嗽两声,若无其事起床洗漱,吃饭。


 


或许是因为叶队长刚来的缘故,陈果还没有习惯,只给他们留了一份饭,看到他们一起下来后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好意思地道了歉。叶队长和叶修笑了笑,说没有关系,他们两个可以一起分着吃饭,再泡两包方便面就行。


 


他们走向放置方便面的柜台,一眼扫过,就看到红烧牛肉味的只剩下一份了。


 


两人异口同声。


 


“你随意,我吃红烧牛肉味的。”


 


“……”


 


好感度再次变回了-20。


 


 


 


 


既然不知道感情戏怎么发展,那么,撸管就好(。


 


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其实也没啥了,只想写两个场景,一个是有人到网吧里来挑事,辱骂叶队长,叶队长一脸无所谓,叶修反倒冷了脸,把那些人嘲讽得灰溜溜的走了


 


叶队长就调侃他,说你还生气了?


 


叶修点点头承认了


 


叶队长说,我都没气,你气什么?


 


叶修就笑,说如果他们骂的是我,我反倒不生气了


 


叶队长眨眨眼,哦了一声,说,那时候生气的就该是我了


 


 


还有一个就是场景就是,叶队长用君莫笑,叶修用忧郁小猫猫,两人一起为非作歹,把各大公会的人都气得要死


 


众人就骂,说这个女守护天使是谁,怎么这么讨人厌,和那个君莫笑简直不相上下


 


叶队长就笑,说这是他媳妇,引得众人吐血,一是气这么缺德的家伙竟然也能有女朋友,二是气这妹子不愧是君莫笑的媳妇,怎么也这么讨打


 


然后叶修就开了麦,给自己正名,还说自己其实是君莫笑的老公,还当众与叶队长调情,把所有人吓得屁滚尿流的






至于最后老叶是怎么回去的,那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9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