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all叶段子

羊毛袜:

注:ABO,有AA和生子暗示,不过都是恶搞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is never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


(出自游戏《史丹利的寓言》)


 


 


 


叶修满头冷汗地从梦中醒来了。


 


就在刚才,他做了一个噩梦,梦到身为Alpha的自己竟怀了一个孩子。更可怕的是,他还跟同样是Alpha的周泽楷和喻文州都有一腿,而这个孩子是周泽楷的,所以梦中的轮回队长带着幸福的微笑,紧紧揽着叶修的腰,对黯然神伤的喻文州说了一句——


 


“以后,”


“让你当干爹。”


 


现实中的叶领队被吓得直接滚下床了。


 


 


醒来之后,叶修的神情异常复杂,想抽根烟压压惊,却翻遍房间也没有找到。正在他奇怪烟斗去哪了的空档,房间屋门忽然被敲响,他开门一看,就见来找他的人是王杰希。


 


“你的脸色不太好。”王杰希观察了片刻,说。


 


叶修摆手:“做了噩梦吓的。”他侧身让王杰希进屋,“什么事啊?”


 


“只是来看看你。”王杰希说,“你一个人住,我有点不放心,怕你会忍不住抽烟。”


 


叶修说:“我还想问呢,我烟都哪儿去了?王大眼,是不是你偷着拿走了啊?”


 


王杰希笑了笑,说:“我拿烟的时候你也看见了,不是你怕香烟对孩子不好,所以主动要求戒烟吗?”


 


叶修:“……”


叶修:“你再说一遍。”


 


“作为Alpha,能怀上孩子确实不多见。”王杰希说,“你不用焦躁,他会平安生下来的。”他走过去抱住叶修的腰,“当初把你从喻文州身边夺走,如此艰难的事情我都做到了,所以这个孩子……”


 


 


叶修再一次滚下了床,从深度的噩梦中清醒过来。


 


这次他连烟都想不起抽了,穿上衣服就冲出房间,要去找王杰希和周泽楷PK两把冷静冷静。不过还没等他敲响人家的屋门,却意外看见喻文州也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他之后,还附赠了一个颇为温和的微笑。


 


叶修冲上去一把按住喻文州的肩膀:“我没和王杰希在一起吧?”


 


喻文州惊讶道:“当然没有。”


 


“那小周呢?周泽楷呢?”叶修仍不放松警惕,“我和他没瓜葛吧?”


 


“也没有。”喻文州看上去有点困惑,“你为什么这么问?”


 


“没事,就是做了噩梦……连着两个。”


叶修同喻文州解释,心里忽然有些发虚——他平常对喻文州也没什么意见啊,怎么在梦里就连着踹了人家两次呢?


 


“噩梦……难道你梦见和他们在一起了?”喻文州轻轻问。


 


叶修:“……”


 


喻文州继续说道:“而且我又没有被你选中,或者是主动退出了?”他露出一个苦笑,“可如果你选择的是他们,而不是少天,我又怎么会轻易放弃呢?哪怕你怀了他们的孩子,我也……”


 


 


这是叶修第三次从床上滚下来了。


 


而他并不敢确定这到底是不是现实。


 


起床之后,他先找了找自己的烟——很好,就在桌上。既然还能抽烟,那就说明他肚子里没有揣崽儿。


 


洗漱过后他警惕地走出自己的房间,很好,不管是黄少天还是王杰希,又或是周泽楷,他们都没对他露出什么异样的表情,应该都不会和他有一腿。


 


然后直到训练结束前,他瞩目喻文州无数次,搭讪喻文州无数次,试探喻文州无数次,对方都给予了他十分正常的反应,也肯定和他没一腿——至此,叶修才彻底放下心来,确认自己处于现实之中,既然连喻文州都没被NTR,那肯定就是醒了,他终于不用担心了——


 


 


“你看喻文州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


 


晚饭的饭桌上,孙翔猛地扔下筷子,双目泛红地瞪着叶修:“我才是你男朋友,你老看着别的男人算是怎么回事!?”


 


 


这回被NTR的人是孙翔。


 


……看来噩梦还是没有醒。









这种东西实在不好意思发到大号里……就扔这儿来吧

评论
热度(20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