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送你一个wink

白衍兮:

*欢乐向


沐橙:我要去玩!


沐橙:[巨凶.jpg]


君莫笑:……


沐橙:[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君莫笑:……


沐橙:[不许动.jpg]


沐橙:[嘭 你死了.jpg]


君莫笑:你想去哪?


沐橙:广州!!我想去吃早茶!!


君莫笑:没人带你去,放弃吧。


沐橙:[掐洗你.jpg]


君莫笑:谋杀了。


君莫笑:[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沐橙:[不理你了哼.jpg]


君莫笑:[委屈巴巴.jpg]


君莫笑:你去可以,但是不能一个人去。


沐橙:所以你和我一起去呀(*゚∀゚*)


君莫笑:……我忙,走不开。


沐橙:你就是懒!你答应我了说要带我出去玩!


沐橙:[哭.jpg]


君莫笑:……现在不行,以后。


沐橙:[呵,男人.jpg]


君莫笑:[呵,女人.jpg]


沐橙:[呵,基佬.jpg]


君莫笑:……


君莫笑:行,我陪你去。


沐橙:好!!我去订票!


沐橙:[WINK.jpg]


君莫笑:等等,回来。


沐橙:????


君莫笑:WINK什么意思?


沐橙:嗯……就是使眼色!简单点就是抛媚眼!


君莫笑:……你给别人也经常发这个图?


沐橙:……不不不,这个图代表我很开心,大家都这么用的!!


君莫笑:哦,那你走吧。


沐橙:好嘞!(*´∀`)


——


苏沐橙看着电脑屏幕和叶修的对话框,为自己机智的点了二十四个赞。然后又切换到和喻文州的对话框,嘿嘿笑了一声。


一只小橙子:搞定!


喻队:感谢苏队。


一只小橙子:嘿嘿,记得请我吃好吃的!


一只小橙子:[可爱.jpg]


喻队:一定。


和苏沐橙隔着几千千米,远在北京的叶修莫名奇妙的打了个喷嚏。


男人揉了揉鼻子,心想,不会是有人骂我吧。然后继续抵挡QQ上黄少天不停发来的消息。


浑然不知情的叶修就这样,被苏沐橙用喻文州的一顿饭,卖到了蓝雨的老巢。


接下来出现的剧情,不用想都是英雄救美。


可是我并不想让你们看到英雄救美。


所以……


——


“混账哥哥,你要去哪?!”


叶秋看着正在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他想出门的叶修,大声吼到。


一旁路过的小点明显被这一声吓到了,本来嘴里叼着一块叶修刚贿赂自己的,新鲜的刚出锅没多久的鸡腿都给吓地上了。


黄色小狗一脸肉疼的看着掉地上的腿子,愤愤的冲叶秋叫了两声,才气呼呼的咬起地上的鸡腿,迈开小短腿“噔噔噔”的跑开。


留下被狗吼到的叶秋,和被叶秋吼到的叶修,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叶修冷静的说道,“我出去散个步。”


我没有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真应该给自己颁个奥斯卡金像奖。叶修在心底默默对自己的厚脸皮给了无限个赞,不禁感叹到自己真是个人才。


叶秋一脸看智障眼神的看着他,心里止不住的吐槽,你当我傻呢,你那副样子一看就是做贼心虚,还出去散步?


叶秋一本正经的回答,“我觉得你不适合出去,现在天有点黑了,不信你看外面。”


叶修面不改色,“没窗户,看不到,我出去就看得到了。”


叶秋嘴角抽了抽,“不,不用这么麻烦,你现在转身回房,就可以看到了。”


“空气不新鲜,我想我需要呼吸新鲜空气,你懂我的意思吧?”


叶秋忍无可忍,破功大吼,“不懂!叶修你演什么演,给我滚回去!”


“淡定,年轻人不要激动,坐下来好好谈谈。”


“那好,你告诉我你要干什么去?”


叶修义正言辞,“散步啊!”


叶秋面无表情,“个屁。”


“……叶秋,不要骂脏话。”


“哦。”叶秋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得,绕不过。


男人灵光一现,突然想到另一种方式,接着他笑了笑,冲叶秋眨了眨眼,“我有点饿,想去买点吃的,家里没我爱吃的。”


“……你那什么表情?”


不过看着好像还挺可爱的。叶秋在潜意识里默默捂心口。


叶修本来以为没辙,看叶秋的表情铁定不让他出去,下意识得撇撇嘴。


结果没想到,叶秋愣了一秒,轻咳了一声,“咳,那你买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去买烟,少买一点听见没!快点回来!出去的时候多穿点衣服,外面有点冷。”


“好!”


叶修前脚准备走,怕他反悔。突然想到苏沐橙的表情包,转过身给了自家弟弟一个wink后,脚底抹油一般的跑走了。


留下一脸惊讶的叶秋独自站在原地,等待三秒后反应过来自家哥哥都干了什么的男人原地爆炸。


——


叶修拿着烟刚从小超市出来,就被一个比他略高一点的男人堵住了去路。


叶修也没看那人,只是专注的拆烟,顺手拍了拍前面人的手臂,“这位兄弟,你挡住路了,麻烦让让我好不啦……”


“不太好。”


这人声音……怎么有些耳熟呢?


叶修听着对方有些熟悉的声音,才抬眼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


“……大……大眼,晚上好啊。”


“结巴?”王杰希看着他微微抿住的唇,分明是有些心虚,视线再往下瞟,就发现叶修一只手背在身后。


男人看着他藏起来的手,轻朝那个方向点了点头,“喏,交出来。”


“……”


叶修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茫然,“什么?交什么?”


后面有人开始对他俩大喊,让他们让一让,把路都挡住了。王杰希听了,一把将叶修拉到一旁,让开了出口的位置,然后双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着叶修,“烟。”


“……”


叶修瞅了他一眼,憋了半天说了一句,“不给。”


“还有,王杰希你个臭流氓,你是不是跟踪我!”


“……”王杰希真想给他一个白眼,但是为了自己伟大的形象,他忍住了。


男人第一次露出有些不正经的笑容,“对,我跟踪你,怎么?你愿意跟我回家?”


“我怀疑你被附身了……”


“哦?”


叶修刚想说些什么,一个喷嚏毫无征兆的阻挠了他。他揉了揉有些冻的发红的鼻子,又揉了揉眼睛。


身上突然被盖上一脸温暖的外套,淡淡的男士香水味从空中飘来。


他看到王杰希把外套披在自己身上,还没等他做什么反应,脸就贴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不得不说,在这种季节,王杰希的胸膛让叶修有了极大的幸福感,他都不怎么想动了。


叶修窝在他怀里问他,“你不冷么?”


“嗯。走吧,我送你回去。”


“可我觉得你还是冷,其实我不冷,就是打个喷嚏而已。”说着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往下拉。


结果王杰希按住他的手,笑着说了一句,“那你抱抱我不就暖和了。”


叶修毫不留情的点破,“王大眼你就是想趁机占我便宜。”


但他还是用双臂环住了王杰希的腰,“这次我血亏了,看在你给我外套的份上。”


“是么。”


王杰希搂紧叶修,轻轻在他的耳尖落下一吻。


“暖和极了。”



——TBC or END(你们选哪个?)



TBC接着走蓝雨线,END走眼眼线!

评论
热度(3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