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楠】论齐木楠雄的日常装B[ABO]

A萌_欢迎勾搭:

●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1.
我叫齐木楠雄,如你所见,我是一只A。
但我不是一只普通的A,我是一只有超能力的A。
而这样不普通的我,却希望有着普通的生活,因此我装成了B。 


02.
我有一个哥哥,他也是只A。
反正我是不清楚一只B和一只O是怎么生出两只A的,基因突变吗?


03.
我不清楚为什么班里那群磨人的小妖精要一直缠着我。
你们AO不要来妨碍我过B的生活啊。


04.
说真的,虽然我是A,但我对信息素非常不敏感好吗
所以发情了的照桥同学,请不要过来找我,这里是一只伪B
也就是性冷淡。


05. 
喂,白痴小妖精。离我远点。
离太近了就算是我也会知道你的信息素是白痴味的 。


06.
今天在学校厕所,隔壁 俩AO突然干了起来。
我强烈要求建六个厕所。
啊对了,据说那只O之后休学养孩子去了。 


07.
游太二次次性别测出来了,是个A。
所以说为啥我身边的A这么多,不是说A很稀少吗?


08.
今天出去帮妈妈在便利店买菜的时候看到出限量版的咖啡果冻了,本来准备去买的。
结果一只O突然发情了,然后一群A跑过来打了起来。
因此便利店今天被迫关门了orz


09.
哥哥大学毕业回来了,还莫名其妙的跑到了我学校来当老师。


10.
他来学校后很受欢迎,班里的O表示将来要嫁给哥哥。


11.
今天有人给了我一封信,让我交给哥哥。
......
我看着包里一堆情书,摆起妈的智障的表情拿起手机拍了张照。


12.
今天去魔美吃咖啡果冻了。
咖啡店老板的信息素是咖啡果冻味的,嗯。


13.
 中二小妖精今天约我出去吃甜品,他今天信息素的味道有点浓,是不是发情了。
如果是请不要过来找我,去找混混小妖精吧。


14.
 今天被班里一群人拖去KTV了,反正有咖啡果冻吃也不错。
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班里的一只O发情了,然后一群A冲上去了。
妈的,你赔我咖啡果冻。


15.
如愿以偿的,他们又给我点了一分咖啡果冻。
然后那只发情的O被送回家了。


16.
我表示我绝对不会再去KTV,死也不去。 


17.
今天放学被莫名其妙的叫出去了,我以为和往常一样是让我帮忙送情书的。
结果是来向我告白的,我理所当然的拒绝了。


18.
之后那个女生再也没有见到过了。 


19. 
我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论一只A如何装成一只B#


20.
那个帖子火了,上了论坛榜首。


21.
今天魔美关门了,听说是老板回家养孩子了。


22.
真不明白身为O的父亲和身为B的母亲为什么会这么恩爱。
恩爱到天天不秀会死的程度。


23.
这节是体育课,操场上散发着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
Exm?????????


24.
松崎老师今天没来上体育课,他们说是来姨妈了。
然后这节体育课就由哥哥带了。
O们都疯狂了。


25.
放学陪小妖精们一起去吃拉面。
结果吃了一半中二小妖精发情了,一群A跑过来打架了。
最后中二小妖精被混混小妖精抱回家了。


26.
第二天,中二小妖精没来上课,老师说他怀孕了,最近要休学。


27.
回家的路上堵车了,好像是一对AO突然干起来了。
所以说为啥AO要坐同一辆车?


28.
那群天天发情的AO表示要二胎政策,要不然他们就没有正当的理由不带TT就啪啪啪了。


29.
你别误会,虽说我也是只A,但我跟那群天天发情的家伙不一样。
我至今也没有发情过。


30.
回家后,哥哥躺在沙发上,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 。
浓郁的信息素让我想无视都不行。
啧,发情了吗。


31.
所以说,你发情了就找只O啪啪啪啊,这对你来说很简单吧。
况且我可是A啊。


32.
事后哥哥很懊悔,说要对我负责。
Exm????
你还是亲生的吗。


33.
过了几天,他至今也不让我去上学。


34.
喂,你闹够了吗。


35.
终于回到了学校,刚进班,所有人都用诡异的眼光看着我。
还时不时有人过来问我身体咋样。
这么快来学校没问题么。


36.
我给他们比了一脸妈的智障。 


37.
今天去吃了甜品,很开心。
前提是这只大妖精能别缠着我。


38.
我感觉有点难受。
后来才知道是发情期到了。


39.
原来发情这么难受吗,看来我小看那些天天发情的家伙了。


40.
发情事件解决后,父母和哥哥都表示不让我去学校了。
要是在学校发情了,那里会被夷为平地的。
原来我发情也会自动发起超能力吗?

评论
热度(447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