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女神和她的小粉丝们~

阿凜:

ooc恶搞慎入
我有认真地去写点文的!一个下午撸了四篇废稿。
写着写着除了说这都什么玩意之外无法形容。。。
哭晕在尿池里然后偷看老叶撒尿【???

——————

忧郁小猫猫是一个混迹b站的大神。她有好多好多跟在屁股后面说marry me的小老公。

忧郁小猫猫最常常做的事情就是直播画画,用那双好看的不行的美手直播摸鱼。


每次都是满屏幕的【我女神手好漂亮啊prprprpr】

不过忧郁小猫猫直播从来都不出声的,只是用画笔勾出许多道流畅的线条,织成一块块的色彩,组合一幅幅美图。

有些人甚至开玩笑说来看直播就是来做耳部清洁的,听画笔在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

女神的直播打榜上总是那么几个人: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王不留行·······

这些人还常常比较高低,在榜上拼得你死我活的。

忧郁小猫猫对于这种事情基本都是充耳不闻的,偶尔在微博上回应一下艾特她的人小伙伴,但这波人······

唯一一句回应好像是:你们怎么那么烦。


啧啧。



哦,这些打榜的都是玩家,靠打游戏卖颜挣钱的。忧郁小猫猫是真的很厉害,不仅会画画,打游戏也打得很好,但是从来都不直播打游戏,但是游戏技术是真的一致认可的。

这天忧郁小猫猫过早地打开了直播,比往常早了两个小时。但却不是直播画画,而是一个yy频道的直播。

忧郁小猫猫点开记事本,在里面打字:你们亲爱的一众男神在嗨。大家从这里看就好了,不要进yy再窥屏。

【好的女神!知道啦!】

【明白明白!能看男神真的再好不过啦!】

【谢谢女神的分享!么么哒!】

只见夜雨声烦上了麦序,破着音高歌了一曲,惨绝人寰。

弹幕已经笑cry了。

【哈哈哈哈这唱得什么玩意!!】

【我感觉耳朵堕胎了。。。】

【我的热情!嗝!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太阳见了我!嗝,也会躲着我】

【一边打嗝一边唱歌的烦烦23333】

【被自己口水呛到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大叫着:“猫猫!你听我唱得好不好听!”

忧郁小猫猫在框里输入:听吐了。

夜雨声烦那个委屈啊:“你就不能夸夸我吗?”

忧郁小猫猫:听得我吐个不停,成功减下一肚子的软肉,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肚腩!!女神太可爱啦w】

【啊好想摸摸女神肚子上的肉~】

【别跑!我是女神的软肉!】

第二个上麦序的是大漠孤烟,用平淡的语气唱完了一首歌,没有一点感情起伏。

【我好像来到了我阔别已久的播音系】

【字正腔圆。。】

【好好的一首歌硬生生地唱成了新闻稿】


忧郁小猫猫:好!鼓掌!大大太厉害了!再来一首!无敌是多么寂寞。

大漠孤烟:滚。

忧郁小猫猫:你凶我!!委屈

【2333脑部大漠说出无敌是多么寂寞】

【猫猫好可爱啊卧槽!!】

【嘤嘤天哪这是撒娇吧!撒娇吧!】

【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好可爱!!已经红血了!!】

第三个上麦序的是百花缭乱,用伪女声唱了首无敌是多么寂寞。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百花真的好厉害!!】

【女声驾驭的真好!要是歌能选的好点的话】

【这是带头反抗大漠恶势力吧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试着学习女声唱出这首歌。就是为了想象你唱歌的声音呀!

忧郁小猫猫:很显然,我唱歌不是这样傻逼的。

百花缭乱:反正你唱歌一定好听!!

忧郁小猫猫:呵呵。

【忧郁小猫猫向你丢了个技能:嘲讽】

【2333333】

【反正你唱歌一定好听!!真心想听女神唱歌!】

【真的超想的!!】

弹幕里一排排的求女神唱歌。

记事本里浮现三个字:死心吧。

【哭晕在厕所】

【哭晕在女神的石榴裙下】

【然后偷看女神的胖次】

【喂上面够了!!】

第四个上麦的是索克萨尔,居然小清新的唱了首好想你,而且意外地好听。

【妈呀。。这少年音】

【完全震惊了!!】

【woc前几天还跟基友说我索克声音多攻多磁性,啊啊啊一听就是个受啊!!】

yy里传来索克萨尔的少年音:前辈,上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撩人的小妖精啊!!】

【我看不下去了!让我上他!】

【我裤子都脱了!让我先来!】

【呵呵,我套都拆了】

忧郁小猫猫:哟不得了嘛,还人肉出来了。

索克萨尔:过奖了。

【唉?这是在说什么】

【茫然。。人肉??】

【我去。。】

第五个上麦序的是王不留行,没唱歌,就在那边瞎说。

“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真的很喜欢你,我喜欢你抢蓝雨boss时的不要脸,喜欢你抢蓝雨稀有材料时的不要脸,喜欢你把夜雨声烦气哭时的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老王会玩的】

【不愧是老王!!气质可见一斑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针对蓝雨开杀2333】

“我喜欢你偶尔会的撒娇,喜欢你其实带着关切的话语,喜欢你的笑容。”

“早就人肉过你了,早就知道你了。”

“早就知道你是多么好的人了。”

“也早就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你了。”

弹幕没有动静了。

“我喜欢你。”

突然一个男声响起,看着麦序,赫然是忧郁小猫猫的发言。

“所以咯?你要哥marry you啊”

“嗯哼?”

【???】

【懵逼。。我女神的麦??男声。。】

【还是懒洋洋的超好听的声音。。】

【不会吧】

【早就怀疑了,女神的手比一般女性的骨架都要大好多】

【哦我的妈】

yy频道传来忧郁小猫猫的笑声。

——————

end

还没有上麦的枪王大大超级憋屈。

写到石榴裙的时候想起一个表情。

【仰望巨根少女】



评论
热度(1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